close
話說12月10日那天
我帶病以伴娘的身份參與好友的大日子
((不過我覺得那天的髮型不太適合我...
and 濃妝的我好老... 不會post出來!!!))

第一次做伴娘
原來真的好辛苦~~ 比做姐妹辛苦多了~~
((不過那天真的好開心^^))
"打的"也快要一點回到家
然後... 第二早又要入淺水灣出席另一位朋友的婚禮
梳洗+收拾過後都快凌晨三點
打算多
一次第二天的時點地點.........
OMG!!!
原來寫了Dress Code的?!!!

還要是.......
Formal
Formal
Formal
Formal
Formal.......
(主人家還很貼心的加了一句"as nice as possible")

Oh... NO No No....
大家也知道今時今日的香港人
出席婚禮都是很casual啦~
(有時穿太好反而會比取笑呢)
所以,凌晨三點的我.... 就像熱鍋上的螞蟻.... 在找衣服!!!!!
我最近是買很多衣服啦....
不過都是很casual風格的.......
原來我真的很缺formal或成熟或大方的!!
(我承應!我是很喜歡裝年輕.....)
連像樣點的手袋也沒有.......
加上有一半衣服在上海耶.........
最後快四時了.... 配出以下的衣服........

請大家給我評評吧!
(我真的不會配衣服呢.......)


以當日的天氣來說
最合適的外套就只有這黑色西外
(嗯~ 是很formal吧)


原來我也沒有一些斯文大方的上衣.....
(咳咳.... 我真的是很喜歡裝年輕.....)
於是內搭鑲了珍珠邊的背心
(沒錯! 是背心! 所以一整天不可以脫外套)


至於裙子...
是華麗感十足~ 澎湃到不行的澎澎裙!
(請看這個側面,是否澎湃到不行~)
因為我覺得上身真的太formal...
所以好想mix甜美一點.... (嘔)
實物是比照片還要美的(我是指裙子)

不過鞋子.......
我還以為這裙子會跟我的黑色過膝長boots很配
原來很怪..........
後來想配牛津鞋
可是只有啡色.... 我怕全身太多顏色......
結果最配是我的
黑色牛津style木底鞋
其實我知道"拖鞋"款很不莊重啦......
可是我真的找不到更搭的鞋子了.....
(那時也凌晨四點........)


包包也沒有更搭的
我有個 Chanel 2.55 便好了~~~ ((*>∀<*))
唯有用這個比較斯文的醫生包....
好無奈.......

就這樣
剛剛病好....
做了一天伴娘...
凌晨四時我才可以安心睡......
然後第二天8時多起床
水腫著臉到淺水灣.........
(唯有在家中塗好底妝... 然後第一次在巴士化妝!!!
我竟然可以
在巴士塗好睫毛!! 我好厲害!!!)

不過....
這樣穿還是有點不自在... (裙超短....)
晚上約了朋友 (婚禮是吃lunch buffet的)
特地帶了causal wear 換.....


還是這樣比較適合我這個傻仔呢 (*>∀<)
手中的袋子.....
是我在婚禮 and 去上環看租房子之間 (
晚上再到北角找朋友+北角租房子.....)
在Sogo秒殺的大衣....... (時間無多... 真的是秒殺...)


其實先看中LOWRYS FRAM的雙排扣黑色大衣
(最近很想很想要一件雙排扣黑色大衣)
可是要HK$12XX......
而且有些衣服都打50%OFF了
那件HK$12XX的只有20%OFF (原價HK$15XX)
讓我覺得很不甘心........ (咳咳... 什麼心態....)
於是在OZOC買了這件單排扣(而且是寶藍色)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很想要LOWRYS FRAM那件 ~~

為這些事苦惱.....
最近愈來愈覺得自己是個白痴女人.... 哈....

p.s.
看到這些照片
不要以為我很開心似的
那個weekend我是快要半死的..........
下車步行回家時, 我是累得行不到
直線!!!!!
(路人一定以為我是喝醉了.....)

↑↑
不要以為我還有空可以寫blog....
最近的blog, 都是在等上飛機(尤其delay...)
工作到快死... 給自已 take a break...
斷斷續續完成的......
雖然我不是什為有名blogger
來看的人也不是很多
只是發文那一刻
或看回之前的紀錄
還有看到大家的留言
都讓我感到很實在 ^^


就這樣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