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大家都知道我在上海中了淘寶毒啦 
老實說... 
在香港我是不會淘的!!
一來是因為郵資問題
二來香港真的買什麼都好便宜
而且好多選擇!
尤其是ON SALE的時候!
差不多是淘寶的價錢
卻是高一倍的品質

但在上海...什麼都好貴...
有品牌的衣服好貴
(要不是那些自由神就不會來香港買名牌啦~~)
沒品牌的小店呢
都是專櫃價錢 (卻是淘寶貨色!!!)
有的還開天殺價!!
有次在一間小店
跟朋友問一個有羽毛雷絲裝飾的頭箍
(怎看都是值百多元的貨色)
竟然給我開價千多元!!!
店員見我"O嘴", 便馬上說可以打折
我忍不住說........... 打一折嗎?(嘩哈哈哈哈~~ XD)
所以我這個購物狂
在上海唯有用淘寶發泄啦.......

雖然很多時買到很多好貨跟大家分享
其實同時間囧貨地雷都不知中了多少....
今次就跟大家來一個淘的心酸
2010回顧之囧鞋篇

● 賤狼300 羅馬涼鞋 ●


夏天時那陣子好想好想要一對長及小腿的羅馬涼鞋
(看到某台妹blogger在穿, 看完很燒了....)
不過找了好久都沒有....
最後找到這個... 
其實比我想要的短很多
也比較中性...
但難得有40碼
(淘寶真的有很多美鞋, 可惜95%以上都是39止步........)
所以傻傻的下殺.......


噢... 那時的我腿多瘦... 
夏天那陣子跌到最低47.15Kg
跟現在50Kg相差....
原來有6磅多??????

(離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會拍下這狀似"亞伯涼鞋"的東東....
也超顯腳胖 (大腳八的死穴!)


可是那鞋底好舒服... (真是雞肋....)
雖然超便宜(連郵資約HK$130)
但結果只穿過一次...
百多元穿一次還真昂貴呢.......


● 水靴質感 假皮膠鞋 ●

大家常常看我買grace gift吧!
其實grace gift的地雷還真多.....
首先這是半價的時候
很衝動的殺下的...
而且超傻的拍了杏色.... (付完錢那刻便後悔了...)


單看照片還好嗎?
質感可是超讓人傻眼的!
(打開鞋盒那刻已無話... )
穿出街那天剛好微微細雨
BF問:你何時買的雨靴?(我:.........!!! 
)
沒錯! 質感超差... 真的膠得好像雨鞋.....
還有好大! 我想41-42碼的人也穿得下....


而且
看! 穿兩三次便變型了.....


● 胖腳長靴 ●

又是grace gift
當時很多鞋都要預訂
但我又發瘋的很想馬上要一對長靴....
於是勉強拍了這個不太喜歡的款式
還有不太喜歡的黑色.....
(明明覺得這款式是啡色最漂亮)
而因為這個有現貨....................


哇! 小腿超顯胖!!!!
(其實是應該襯短裙/褲,不過一樣超顯小腿胖!!!)


想學麻豆這樣反摺穿.....


shit................... 


● 紙片長靴 ●


又是在grace gift半價後失心瘋下拍的....
首先我要說...
前陣子加價後的grace gift,半價後還是很貴!!! (加太多了!)

時間關係... 沒有實拍照
總之就是質感太差
好像紙片一樣!!!!
半價後也差不多港紙400大元了!!!
我覺得和旺角200元的沒差....
讓我都不敢穿出街.......

● 鄉巴涼鞋 ●


又是.... 又是在grace gift失心瘋買的的....
因為當時夏未出清
好多鞋都沒40碼了......
加上這好像只是大概RMB108




麻豆穿得不錯




不用說了....
照片說明一切




坦白就
grace gift中"大地雷"(即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比率大概有20%....
"小地雷" (大概勉強可穿一兩次)的比率大概有30﹣40%
所以平均來說還是很不值......
但還是不知不覺又拍下一對又一對.........
(記得只可以在半價時才值得下拍)

● 雞肋及膝長靴 ●


這是air space的
正價的價錢才比半價的grace gift貴一點點
但質感好很多!

想要黑色沒了
勉強買了啡色

可是不能完全蓋過膝蓋
好尷尬的剛好露出一點點
真是雞肋......

(不過最近在別人的blog學到
遇到這樣的情況可配搭過膝襪 ^^ 
可惜最近在香港,鞋卻在上海... 所以沒機會試.....)

● 胖腳之選之真的好胖 ●


跟"賤狼300 羅馬涼鞋"同一天拍的(不同店)
總之當時是很想買鞋
卻找不到40碼的鞋
於是有一種穿得下便拍的衝動......................

我無言了.....

-------

2010回顧之(一)囧鞋篇就這樣了~
((其實還有很多雞肋囧鞋沒有post出來))

祝大家新一年不要跟我一樣誤中地雷就好了~
開心淘耳朵! (happy new year~)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