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又來了~
聖誕及元旦的假期大家也過的好嗎?
((不過兩個假期都在周未.... 好慘哦...... ))

而我聖誕那天...
一早又離開香港了~~

咳咳... 是說25號的聖誕假期...

我還得上東莞工作呀~~!!! (|´|Д|`|)

大家那天都是睡到日上三竿吧!
我卻要一早起床.... 還要舟車勞頓去東莞...
害我平安夜都不敢玩得太晚....(゚д゚ヽ)
真是想起也想落淚...

幸好那天大約五點可以離開超穢的廠房
黃昏六點便趕到福田口岸過關回港

之後跟同事乘東鐵
需要在上水轉車的我準備下車.....




超早起來又長途跋涉... 我一直在快累死的狀態
↑↑其實是聖誕假工作, 心理上一整個的疲乏..... ((((((ノ  ̄3 ̄)





冬日的六點都天黑了
加上落馬洲到上水都是一片荒蕪
外面都是黑漆漆的...





正當我望著黑漆漆一片發呆....










我竟然在等那扇不開啟的門...
(重點是後面的門原來一直開著...)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等待一扇不開啟的門~~~ ♪♪


(內心的吶喊~)

真的是太窘了.......!(囧)

錯把潔面乳當作潤手霜一樣
這是輕熟女應有的所作所為嗎???


---

今次的故事好簡短
看起來好像不太有趣呢... (;゚;3;゚;)

---

最近我又快累死了....
聖誕前回香港後就一直在
香港
突然間好掛念上海的朋友+上海的生活...(快哭了~)
看來這一個月也會是被工作佔據全身(?)@HK
希望能抽多點時間繼續畫繪圖日記
(
最近兩篇都是分好多晚~ 一點一點完成的....)

還有我的聖誕+新年買物誌!
(今年超收斂的說....)
↑↑因為我的綠色核彈
...(。Д。) 我要死了....

還有還有還沒寫我的OLAY PROX用後感...

努力
努力~
(可是下星期又要去日本工作四日三夜....)

就這樣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