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用上血拼二字

但... 我一定是有病了~~~!!!!

這次去東京...
我竟然沒有購物意欲!!!!!!

((咳咳... 良心發現了
嗎? 人家來這兒是工作, 不是購物團來的...  ))


↑↑ 工作照一張以表清白 XD


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給外星人改造了
((當然外星人會用上讓我失憶的法寶, 所以我不會記得有被改造一事))
((就像MIB一樣))

又或是媽媽怕我的衣櫃終
有日會爆炸
趁我睡覺時偷偷下了摧眠?!!!

((偷偷說... 她還不知道我大概有二十對鞋在上海.........))


黃昏到步後先到studio跟攝影師開會
還得點算跟整理攝影的產品等等才可以去吃晚飯...
因為十點要回酒店跟客戶開會
之後又要跟同行的stylist談另一件工作
所以第一天就只有飯後一點時間逛一逛藥房
可是...
身處每次去日本最令人期待的藥房
(等同自由行眼中的莎莎吧!)
我竟然一件東西也買不到!!!!!!
入寶山(?)而沒有東西看上眼
一度令我很感到很空虛~~~ !!!!

大概是剛剛交稅後的我心情一度不能平復
購物意欲奇低!!!!
而且日元高企得好可怕~
藥房的保養品都跟香港的一樣價錢!!!! (最多是便宜5-10%而已....)
還有相比上一次八月份來到
不覺得有什麼有趣的保養新品呢.......


唯有期待第二天工作後血拚衣服!!
於是工作完畢我們第一站就衝去原宿的LAFORET~
很多店都差不多50%了~!!!


i.t.賣得貴到不行的PAGEBOY
橫間針織上衣連同毛毛領(兩件是分開的)
才1,999円!! 大概只是HK$190!!!!!
不過我沒有買..... (都說我是購物意欲奇低.....)
一起試穿的褲子也沒買
反而是買了這條大概HK$120的旗幟頸錬


然後是這毛衣 (其實是超淡的粉色)
大概只是HK$190~


碎花連身裙也只是HK$190~
(試穿時忘了拍.... 這是晚上在酒店拍的.....)
還附有黑色底裙! 真的很超價!!!
不過要等回暖時才可以穿....


之後是
ehyphenworld gallery
毛衣裙連同一樣物料的圍巾
半價後才HK$285
現在看到相片... 好後悔沒有買....


因為當時買了一樣價錢的這個~
(兩件也是有黑/白/灰可選的, 可是兩件都只想買白色的...)


第二天馬上穿了~ (因為太早起床, 臉超腫....)
可是很顯胖... 還有還容易起毛....
(現在才想起....
ehyphenworld gallery還有一件羊毛外套沒拍...)

離開LAFORET大樓前
最後逛每次也買瘋了的A.Girl (上次買了萬多
円...)
勉強(?)買了三件小東西....


因為家裡的鎖骨錬多到不行
被這個長
錬吸引了~~


對於小巧的
頸錬無法免疫 >////<
很少有這麼小巧的長

好好好可愛啊!!!


耳環則相反地偏好誇張一點
因為我是長髮的嘛!
太小巧的根本看不到.....
這個花花好可愛~~~ 總覺得跟夏季連身裙很配~


這個掙扎了一會...
因為跟花花的有點像....
最後還是帶了回家~

加上最後一天買的羽絨外套


這次日本之行, 衣物就這些了.....

lowery farmmusic earth and ecology都是逛了沒買...



真的很詭異...........


其實今次一心只想去GAP買羽絨外套
第三天晚上收到女皇密令(?) 還得完成另一任務..... 沒有逛街
於是第四天上機前衝了去GAP~~
可惜只剩下很少款式....
本人最需要的長款只有一款
還剩下我超討厭的顏色(殘念....)
最後看中這個中長
款的
在淺灰與深灰之間掙扎了很久....


結果買了深灰~
由一萬八千
円折到不用六千
而且真的很很很~~保暖!!!!
是我這次日本之行的得意之作!

之後有去台妹blogger都很瘋的forever 21
可是... 我覺得東西都很醜呀.....
質量比H&M還要差....
逛到第四層還是沒看上任何東西....
於是又去了每次都是只逛不買的109

我真的不喜歡
109的東西呢... (可是每次也不信邪的去)
而且質量又不是特別好....
可是
價錢一點都不便宜!!!
我覺得LAFORET的店
平均
質量都比109好
價錢卻便宜多! (打折的程度也109高!)

要不是時間不夠... 加上我忘了怎由涉谷行過去

走前真想再去LAFORET一趟呢... (殘念....)


最後~~
在機場的uniqlo買了兩件HEAT TECH!
因為香港的圓領
款都好像賣光了!!!!


另外有這個香港沒有的腰封款~
(天冷時大家不會有腰很冷的感覺嗎?)
還有放暖包的小口袋呢!


另外990
円三條的underwear... (害羞 >////<)
有我最愛的櫻桃哦~~~
加上有種碎花圖案的feel
人家無法免疫呀~ .....

(朋友都知道我男子漢的外表下, 有一顆少女魂....)



這次的日本之行

竟然是以三條內褲作結束.....
真還是我的作風呢.....
(這一刻突然想到, 粉紅色這條可以留大年初一那天穿呢!
我真是天才耶!!!)
↑↑明明沒有初一穿新底褲的習慣...

下次跟大家分享一下
日本之行的護膚保養品吧!
就這樣~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