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想說...
台灣的部落客做假事件鬧得還真大哩!
(我想有看無名小站的人都會知道吧...)

而且好可怕的連鎖效應
一堆知名部落客都在人人自危...
(好有大清算的感覺... )
不過好笑的是...
看來不少人乘機把氣出在她們賺多少, 發多少廣告文!

天呀! 這些人又不是第一天才知那些都是廣告文吧?
而且說得那些
知名部落客好像騙了她們上班辛苦掙的錢去享樂似的...

我覺得這是個願買願賣的社會
等如廣告商會花大錢找明星代言一樣
人家賺多少是因為她們用各種方法經營出來的人氣
人家賣人氣愈高賣得愈貴是天經地義的事吧....
如明星一樣, 愈紅的代言費愈貴,甚至只是出席活動的也得收費一樣
利用知名度來賺錢又有何問題?

我們喜歡素人部落客是因為覺得我也可以成為她


我們妒忌素人部落客也是因為
為什麼我不是她
心想:我跟她都是平民百姓, 為什麼她可以像名人般這樣賺錢?


一直以來(在
部落客還沒流行的時代開始)
很多品牌活動,都會花錢請一堆名人(有時名人並不限於明星)

為的只是見報率

難道這些名人真的沒事幹,出席一堆活動?

世界不同了
媒體也愈見多樣

於是這堆名人中多了一堆素人部落客
有些偏離正軌的批評
就是吃不到的葡萄酸...

再者,
部落客知名度,很多時直接來自她們的美貌
有時我們被她所穿的衣服吸引
等如大家跟著LENA在VIVI穿什麼一樣
她們只是展示
是否適合自己與否這是自己的事了....
(說到這裡有點離題了?)

當然,我個人也是覺得"做假"這件事很可恥
真的是欺騙及誤導哩!
而且重點是自己做假不承應... 還在罵廠商
太沒商業道德也太幼稚了吧
不過
... 這跟是否利用部落客來賺錢是沒關係吧


突然發這樣一篇文

只是這幾年我迷無名部落客迷得很厲害(說出來也很害羞....)

有時明知她們發的是廣告文

還是按捺不住跟風買一堆她們推介的保養品

穿她們一樣風格的衣服........

但也是這樣

我由一個不懂保養也不會重視穿搭的男子漢
(?)

在一堆愛美女人的洗腦下走回正軌(?)
甚至模仿她們發美容文, 穿搭文或跟大家分享好物
雖然網路上我只是個無名小卒
沒因此而賺過分文... (連試用品也沒撈到半件....)
真正有多少人來看也不知道
不過我覺得跟大家分享很開心
(
尤其是看到大家的留言)
同時也利用這兒來在鞭策自己不可以放縱自己....
愛自己
就算比不上人
也要盡力讓自己成為"最美麗的自己"

所以這件事對我來說有點打擊
(應該不可說是"
打擊",只是我不會形容這種感覺)
好想發一篇文說說...


好了,
謝謝大家看到這兒...
牢騷發完了~
下一篇會是【東京工作日記之...再忙也得保養!】, bye~

﹣﹣﹣﹣﹣﹣﹣

p.s.
如果有朝一日...
有廠商送東西給我試用
我是不會拒絕的, 哈!
(其實都希望有這樣一天~
有東西免費試用還有錢賺 $_$ )

不過我會真的試過覺得好才分享
也不會發假文或胡亂發一堆沒感情的廣告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