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發財!! (yeah! I love $$$$)
祝大家青春常駐,愈來愈靚

痘痘黑斑愈來愈少 ~~~

首先要說~
最近發文勁少... 原因有五

1) 之前七成網誌&九成繪圖日誌都是在上海完成的
因為在上海的時候,工作量較少
時間也比較靈活
不過聖誕前回港後就一直"滯留"香港...

2) 如上,在香港一直在忙得不可開交的生活中......
每天大概只可以睡3-6小時...
所以完全擠不出時間寫網誌呢
((長期睡眠不足,我現在的皮膚又變得好差呀!!!!!))

3) 我搬家了~~~
應該是... 我將會搬家了
之前花了好多時間&精力看房子
都是一個「貴」字!!!
而且是讓人好心寒的「貴」!!!!
(是我錯... 痴心妄想住港島區........)
過年前幾天... 某些原因... 決定了紅磡的新家
雖然最後還是租金很貴...
可是環境比港島區的舊樓好多了
((也因為某些原因,暫時在別的地方暫住
正式入伙是下星期六呢~ 期待~))

5) 直至過年,天氣都是一個凍
所以我每天都是一樣的羽絨一樣的雪靴一樣的黑色legging.....
換的只是是“中間的”衣服....
而且我懶得只是用兩件羊毛one piece跟一套羊毛衣+短褲互相替換
所以完全沒有穿搭可以分享... 哇哈哈~~~

大家有沒有發現3突然跳到5?
因為過年嘛,不吉利的數字要避諱 

﹣﹣﹣﹣﹣﹣﹣﹣﹣﹣﹣﹣﹣﹣﹣﹣

閒話說完了~~~
來分享一下好久沒發的保養品

用了已有個多月的Olay ProX
(紅當當的color最適合過年)



分享前我想說... 大家切記要"格價"呀 ~~~
面霜跟爽膚水是在萬寧買的
當時還很醒目的先去Sasa和
悅比對價錢
but當時在
Sasa和悅還沒有
怎料兩星期後才在公司附近的
悅看的... 差不是7折耶!!! (殘念)
結果又敗了眼霜....


Olay ProX 機能水 (clear lotion)

在乾燥的冬天,
基本上我隔晚至每晚都會用壓縮面膜紙敷化妝水
所以這個
名稱好像很行的機能水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它屬於擦拭式的
化妝水
加上有酒精成份
不太適合用來濕敷呢...
所以我會在早上或不
化妝水時用這個
有一點點濃稠感
用後很滋潤
適合冬天使用(暫時不知道夏天會否太黏膩....)
雖然有酒精成份
但一點刺激的感覺也沒有
敏感肌的我也沒有
敏感

Olay ProX 彈力水凝霜 (hydra firming cream)



面霜內再有個小蓋子
記得以前用同類型東東時
我會馬上把這些
小蓋子丟了..... (汗)
其實這可以讓保養品更保鮮




所謂凝霜大概是cream+gel的質地吧
分別有3款 : 抗皺緊膚霜/亮膚透白霜/彈力水凝霜
本來想買美白或抗皺
但BA覺得我還未需要用
抗皺 (可能會太油膩)
而美白我又已有塗美白精華的習慣
當時又正值最乾的冬天
所以推薦我買重點保濕的
彈力水凝霜

因為我不是每天用這個....
所以沒有太大感覺
不過真的頗
滋潤
最乾那幾天也能應付
但天氣回暖時會覺得有一點
油膩
((我的皮膚真的好麻煩!!! 暫時還沒有找到一款熱天(不開冷氣時)或潮溼天氣適用的晚霜!))

Olay ProX 特效修護眼霜

其實我頗喜歡Olay的新生3D彈力眼霜
所以對這個有點期望
不過....
不知是否最新捱得太厲害的關係
我真的不覺有什麼改善
(今天還給朋友說我了!!!!)
用完後會用回
新生3D彈力眼霜......

﹣﹣﹣﹣﹣﹣﹣﹣﹣﹣﹣﹣﹣﹣﹣﹣

終於打完字了~ 好累...
有點馬虎(but又好多字)的文...
我真的很累~~~~

就這樣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