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很沉重
星期四晚回家
看電視
才得知雲南的地震
從家中的窗口向外望
我在想
要是有天
身處的香港發生同樣的事情
會那麼的可怕
只是想
已經很心寒
一整晚沒有睡好
第二天就發生了日本大地震
得知的第一個消息來自Angelababy的微博...
那個時候我因工事正在地鐵
查看其他微博, facebook也沒有類同的消息
還不清楚是什麼一回事
然後我忍不住哭了
因為同為大城市
那種切身的感覺很可怕
然後....
工事過後
又走回乘地鐵
發現有電話留言
母親很緊張的叫我覆電話
馬上致電給她
才知道更可怕的惡夢來臨
海嘯...

因為最近經常出差
母親擔心我近日會到東京去
語氣中感受到她的憂心
又喚我不要每天也工作到太晚
身體比一切緊要
那時眼淚又忍不住了

是不是這年代特別多天災?
自己的幸福是否不是必然?

再者... 有些人能避開無法避免的天災
卻要面對人類自我製做的人禍

這世界太可怕了
有點不安....
祝大家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