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好忙好忙.....
台灣通宵工作
回香港也一直通宵工作.... (一天大概睡4小時吧...)
而且.... 我現在整個心整個腦都是亞信
亞信亞信......!!!
完全不能自拔... (#>Д<#)!
好像(N世紀前)學生時代暗戀的感覺...
無時無刻
腦海都是那個人....
救命哦~

先把一堆不能獨立成文的雜碎組在一起發文吧


好大面餅的一張照哦~~
不過好開心的樣子 :9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有負面思想的人...
也很容易哭...
所以寫開心的網誌真的有讓我開心
希望好像藍精靈一樣
每天也在小村莊開開心心的生活
((可是要面對想
吃掉他們的巫師"家達"哦...))
希望大家每天都能開懷大笑 (。◕∀◕。)


這是跟上面同一天的照片.....
難得有化開+還要有上睫毛膏

不停"偷"拍攝中的頭飾來中女自拍.........
不同的角度是不是面尖很多?
題外話:除了醫美,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提升臉頰......


P.S.
一月時在東京"夾"了好多小小的
藍精靈~

超可愛的~
(那是大清早起身+工作了一整天, 晚上10點趕去池袋
夾公仔的臉... 好醜...)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去日本........


說開日本
上星期"路經"一直光顧的
日本水貨的旺角分店
順便入了點貨.....


還有兩星期前在page one手滑買了這個...
(現在的日雜都是賣贈品多於雜誌內容
這個甚至只有簿簿A5 size的簡單說明...)
但我相信只是買個安心....
相信對提升臉頰沒什麼幫助吧...


相反對這個很感興趣!
因為我的panasonic只有導入
可是在"糊里糊塗"下... 在bliss買了個差不多價錢的超聲波潔膚器.... (找天分享~)
你說我是不是有病....


另外之前常在無名小站看到一堆美眉在放
這個東東的
早前在卓悅看到
只是HK$78(
台幣好像7百多)
(重點是無名紅人, BB肌的小安也貼出粉刺山!)
買來夏天時用吧


說到夏天.....
還未到
已開始買涼鞋.....
HK$899減到HK$299的NINE WEST


一季比一季熱的木底鞋!


涼鞋~!


這個不算特別漂亮...
只是難得有我碼+超便宜~!!! 又入手了....

天氣回暖時再跟大家分享穿搭吧!

最後...........
為了迎接夏日.............


我開始了永久脫毛!!!
((好貴
好貴好貴好貴好貴.....))
因為每次要隔一個半月
所以暫時只做了兩次
我想開始最熱的七八月便可以無憂無慮地穿背心了~
yeah!
(但之前應先趕走手臂的bye bye肉吧....)

就這樣~
我超累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