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一下標題
為什麼要注明“正韓貨”
因為有跟我一樣喜歡淘寶的人就知道
很多所謂的韓貨都是假的(或
韓貨的打版)
而朋友是親自由韓國買貨回來的!
(也有些是之後直接向韓牌訂貨)

咳咳...
不知大家看過上次的戰利品分享沒?
其實... 童裝才是ChocoBaby主攻項目哦!
本人不但只買了一堆女裝+飾物外...
第一件嚷著要買的竟然是............


這貓貓地氈!!!

本人:(#>Д<#) 我要這個!這個!!
店主:(`Д´)這是店鋪裝飾來的!
本人:(#>Д<#) 那你下次幫我入貨~!
店主:(`Д´)那你下次去city'super買吧!

我是不是好白痴呢........... (* ̄∇ ̄)ノ


好喇...
看一看童裝吧
(不過最上一層的飾物我買了很多...)


這目錄是ChocoBaby引入的牌子之一
是香港童裝較少見的拼布及自然風格
這蝴蝶結上衣好可愛哦~~
(努力遊說朋友入貨中...)


相中的菇菇裙ChocoBaby有售
好喜歡哦~~~
可惜我穿不下.......


連身款更可愛哦~~~~~~~~~
好有日牌tsumori chisato的feel~


大家看一看上一篇
小女孩這身衣服是否跟我好像?
(吊帶款跟連身款店內有售)



另一拼布風裙子


也有走帥氣風的~
小孩穿豹紋連身裙也太潮了吧!


也有走帥氣風的男童裝~
(上衣店內有售,不這拍目錄大家會看得比較清楚吧^^)


有放大縮小鎗嗎?
拜託給我這個的放大版~~
(順便菇菇裙也給我放大)


背後的大蝴蝶結太萌了 (#>Д<#)


帥!


這兩個頭箍我也很想要!!!!


這鞋子還有杏色
是不是跟今年大流行的nature tone超match?!


另外一定要介紹這堆襪!!!
因為這類nature tone的童裝長襪
不是很多地方可以找到的!


雖然主打童裝
but同時還有一些女裝
以滿足來買童裝的靚媽咪&Aunt~
(我也在這一角女裝敗了不少銀兩......)

不這務求可以不斷換新貨
這兒的衣服每件只會入少量
真的是手快有, 手慢無呢!!!
聽說遲些還會引入一些初生嬰兒裝呢!

------------------------------

題外話:
ChocoBaby就在皇后大道中379號1樓
(tel:92170235)
但大廈入口是在文咸東街的^^ (看到"379 apartment"就對了)
正對面有一間叫graze的cafe
咖啡好好喝哦~~~~~~


綠色的很顯眼
馬上吸引了我的視線!


點了我最愛的焦糖咖啡
有點surprised!!!
好好喝哦~
(比Starbucks好喝多了~~~~!!!!
)


還有很多餐點
(只有偷偷拍了一下)
下次來Shopping一定要順道來買咖啡!!!
還有吃蛋糕(#>Д<#)

就這樣了~
是說最近好忙....
星期一由11am做到4:30am.....
星期二紅日(清明節)晚上也得工作!!!!
but做朋友當然要兩肋插刀!!
好辛苦生了這兩篇文....
大家對ChocoBaby有何意見, 請多多留言^^
下次我要分享我的粉餅還是新潔面器好呢??
((還有繪圖日誌...))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