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ho~
早前訂的Albion perfect summer chiffon 跟 Primer
幾天前便有貨了
比預料快了個多星期~ 超開心~
而且幸得有美女出手幫助! (替百忙的我跟賣家拿貨)
昨天(星期六)到手, 可以在已經又熱又濕的天氣用了~


粉餅跟粉盒(附粉撲)需分開買

因為粉餅包裝有這樣可開合的吸塑膠盒
看過某blogger直接這樣用
可以省掉約HK$100的粉盒... ((筆記中~))


為了賣家滿額送的禮品
又屯了一支330ml的大健康水
折後比我在日本買的便宜!!!!!


就是為了這個閃閃發亮的EXAGE TRIAL KIT~
(HK$1500的滿禮)
還贈了一片健康水面膜


老實說,
Albion的價格實在太不親民...
所以真的很難入手一整套的Albion....
所以這個旅行組太吸引了~
(以正貨價錢去算... 這差不多值HK$200了!)
我想大概可以用一星期吧...
到期日是2012
留待出差或是秋天用了~ (不捨中~)


大合照~

早上拿到的時候
心想:這樣就花光了我計
劃在今月的化妝護膚品預算....
可是就在當天下午........
覺得天氣真的又熱又潮溼
Curel的cleansing gel好像不太夠力
唯有重投Fancl Cleansing Oil的懷抱.....


OMG!!! 加價後的Fancl好貴!!!!!
2支裝的Cleansing Oil已漲到HK$376了!!!
還買了2支控油精華
((沒有特別推...
只是很多控油精華也太乾
更不用說什麼毛孔遮蓋霜之類, 一定會脫皮!
印象中fancl這支是不會太乾的.... ))
九折後總共花了我五百八十一大洋!!!!!!


希望ok吧....
我真的太討厭香港的夏又........
現在一到5~6點便滿面油光! 或黏
黏的~
毛孔粗粗... 也有出小粒粒的跡象!!!!!

還有!!!!
原來我的Sofina防曬乳又快用完了................................
OHHHHHHH MY GOD!!!!!
可是我實在不捨得買$390的ALBLANC系列..........
於是剛剛(星期天晚)去買了beaute
系列的...
(後來發現
$390的ALBLANC是40g, beaute只需$270, 可是只有32g..........)


昨天還電了新髮型~
(這照片完全看不到呢....haha.... )
自然到不行的卷髮~ 而且又是髮尾only (沒新意...)
又花了我八百大洋......
(這麼少的卷度, 相比別人的大曲髮又是同樣價錢...
感覺有點不值呢, haha~~)


加上一些小物(如髮尾油, 大量MUJI零食, 雜誌etc.)
我實在不知道這月餘下的12天可怎麼過........................
大家祝福我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