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日久見人心
但鞋子好不好...相信半天就知道

有時鞋子試的時候很ok
但真正穿它出街才會發現....
魚嘴
鞋的開口太大, 弄得腳趾會痛
原來鞋子太大/太小.....
鞋子太硬刮腳背...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這是最近新入手H&M魚嘴鞋~
咳咳...
其實這是朋友的...
話說39號腳的她試穿時很舒適
但穿出街走一會兒便發覺鞋子太鬆了!!!
基本是走兩步"甩"一下的狀態....
唯有馬上U-turn回家換鞋.......(太囧了吧...)
於是這39號的鞋便做落在我40號的腳上


試穿照~
因為是"高抄"角度拍攝, 所以腿比真實長, haha~~


本身是
40碼的我
穿這39正好~
我在H&M也曾發生類似事件...
(可是沒朋友比我的大腳還要大...結果把鞋丟了...)
推薦大家同時試自己的碼數及小一號作比較


可是這
鞋子有個問題
也就是一般
高跟魚嘴鞋常有的問題...
魚嘴太大+腳趾會向下(出)擠!


又是曾sir出馬的時候~
(要是80, 90後的聽不懂, 我不理~)
先來一瓶哥士的...
(冷笑話x2)
咳~ 是之前在Grace gift買鞋送的腳背(?)墊


本來是用來貼在這位置的


之前淘了這對鞋子
後面這位置好硬....
貼了這東西便不怕刮腳了~

至於魚嘴鞋又如何解決呢?


先把
墊子放進去
然後mark一下會露出的地方


就是這樣


剪走
會露出的地方
然後貼在鞋子裡就可以了~



本身是這樣突出的腳趾....
(請忽略我的腳“根”.....)



是不是好多了?
大嘴變
細嘴
是不是香取慎吾都可以變草彅剛!?

就這樣
說到鞋子
下次可以分享一下最近
淘回來的東東~

------------------

題外話~
今晚看了《GANTZ 殺戮都市
!!!
本身是漫畫版粉絲
在"
漫畫改編電影, 一定不會好看"的偏見下...
加上之前看到個trailer... 感覺好"雞"....
免得愈期待愈失望
一心以"好難睇 都要睇"的心態去買票進場(汗)
反而很大驚喜呢!!
也比想像中刺激~~~~~!!!
而且.....
松山研一也太帥了吧~~~~
(本身不是松山fan的我!)
單純看他便夠了~
(其他角式便...)

就這樣了
bye~


p.s.

漫畫
作者奧浩哉的舊作《變
我也很喜歡
不知有沒有人看過?
相信沒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