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四天的假期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就到工作... 間中會有些留言問我是做什麼之類
((說的心酸... 其實詢問率最高的是一些淘寶網址................))
雖然這網誌有關我的生活
其實我生活的最大部分就是
工作喇(以時間來說)...
不過因為商業秘密之類
有關的一切在"出街"前
也不能公開
而當它"出街"以後...
我又沒心機寫過氣的東西......... ((((((ノ  ̄3 ̄)

不過從今以後會有【過氣工作日誌】喇~ (只是心血來潮)
今次先說過期的Be Happy Smurfs吧!

這是我公司跟Bossini的合作
為Bossini X Smurfs 做了一些限量的PREMIUM EDITION系列
宣傳硬照的Creative & Art direction
這次宣傳硬照不但邀得國內小天后周筆暢和日藉模特兒Ririan合作
更是筆筆第一次在香港拍廣告呢~!


這是我第一次拍攝
不足2歲的幼兒! (其實拍攝的是拍攝師... 哈哈~)
這小B女實在可愛到不得了~~
看到照片就知道拍攝幼兒是如何手忙腳亂.....
而且拍攝幼兒最重要的不是攝影師或美術指導
而是媽媽!!!


之後到小男孩
不要以為小孩子就會表現得很自然!
這小男孩本來林峰上身~ 十分"chok"!
不過花了一點時間
跟他玩一下
待他玩瘋了才是拍攝的好時機呢!

這小女孩~~~ 簡直就是mini版的Angelababy!!!!!
不但是超可愛
還是個超漂亮的小美人~~
而且超級會擺POSE!
(人家口"擔"玫瑰
照片中的她卻在口"擔"蘑菇~)


現在科技發達
照片馬上可以在電腦看到~
真的很方便呢!

之後到畢畢喇~~~























恕我未能放她的照片....
因為....

之前放了這照片上微博
就是這"用蛋糕乾杯"的照片
竟然給畢迷找到了而不停轉發!!!
(就是近左上角紋了小翅膀的手給發現了)
而且不斷被問是什麼工作?真的是畢畢? 求多一些照片之類.............
這就是我很少說工作事或發明星照的原因了!
所以現在只能發過氣工作日誌
哈哈~

攝影師的貓貓~ 亞Foo!!!
我真的好好好愛牠!!!!! (說真的!!)
是有時發夢也會夢見牠的..... (我好變態)
除了牠真的好帥!!! (人家是公的豹貓!)
牠還有像狗狗的性格...........
超黏人的!! 
有時還會爬在你背上逗你玩.... 
好可愛~~~

 
有時做拍攝
大家也會"偷偷"拿道具或飾物來自拍....
我要做快樂的藍精靈!

這個也是由外國空運來的
LENA在VIVI連載也有帶過~ 嘻嘻~

這個也超~正!!

這個是整個廣告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多人問的大堆頭藍精靈頸鏈(圍巾?)!
呵呵~~ 這是專呈為廣告而製~
獨一無二的~


前陣子遊走過上海的服裝發佈會
後終於回來了!!
(只是回來我公司... 不是回來我身邊....我也很想要呀!!!! )


不過這是過氣工作日誌嘛~
整個都完結了...
大家可以去youtube看一下這個拍攝日的製作特輯



呵呵~
下次可以說一下五月天了嗎?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