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淘寶3.1擊呢?
哈哈~
大家淘寶時, 是不是跟我一樣都會又驚又喜?
驚的是害怕實物跟網上看到的不一樣(就是中地雷啦...)
喜的是當然是實物如圖一樣, 甚至會讓人喜出望外

所以這是很刺激(?)的淘寶網上照Only
收到實物(兼有時間拍照)後就會發3.2~

是不是很刺激呢?

是了,我在復活節真的復活了(是說淘寶的心)
一口氣在三家店淘了8件衫3對鞋
花了千二蚊人仔 (千四蚊港幣有多了!!!!)
我真的瘋了吧???
可是人家真的好好好想shopping....
but 整個假期大部份時間都是跟朋友吃飯/下午茶之類
加上一些事情
我竟然沒有時間shopping??????
所以就在淘寶發泄了................
(其實星期日跟一大班朋友下午茶後乘車回紅磡
就在車站附近買了對涼鞋........)

先看看我買了些什麼吧!

-------------------------------

店鋪: 『Little thing 』____we collect beautiful things!~


● 娃娃领珍珠扣手工刺绣钩花甜美范雪纺衫 ●

老實說, 我不太喜歡這種娃娃領...
可是被底部的鉤花吸引了....


● 全刺绣奢华领烧锻面料T恤 ●

買這件純粹便宜...
打算作內搭用....


● 5分袖V蕾丝刺绣钩花蝙蝠衫 ●

不要問我... 為什麼又是類似的衣服....
我衣櫃還有好多....
(光是上個夏季在日本就買了4件類似的....)


● 蝙蝠袖波西米亚刺绣花纹 甜美百搭小衫 ●
 
其實全單就只是為了買這件
因為覺得買一件衣服要RMB30運費很不值
於是合共買了4件東西......
又是省錢=花錢的例子........

-------------------------------


店鋪:  定制大师


● 蕾丝装饰吊带条纹棉质小背心 ●

又是純粹便宜的內搭用....


● 天竺棉前系带欧风造型T恤 ●

上班用style



● 甜美蕾丝雪纺随意百搭衬衫 ●   

最近在雜誌&blogger看到很多類似的
沒試的style
買來玩玩...


● 亮片钉珠装饰雪纺七分袖连衣裙 ●

整堆東西中最貴的一件
本來覺得有點"師奶"
加上我討厭釘珠片的...


都是這照片害的...
加上一堆好評....
希望實物不要讓我失望吧
(這才是淘寶的好玩之處吧?)

-------------------------------


店鋪:  莹嫣鞋屋


● 新款罗马细带组合铆钉扣防水台露趾楔形坡跟凉鞋 ●

因為真的很便宜
不敢抱以冀望
但又忍不住拍了下來


● 藤编草编坡跟防水台高跟凉鞋 ●

這個灰色跟啡色想了一陣子 


結果拍了啡色的



● 蝴蝶结复古罗马厚底坡跟编织麻底高跟凉鞋 ● 

這個反而有點期待呢...
好驚會失望哦....

-------------------------------

就這樣了~
實物+實穿照3.2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