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好久沒有自拍照(是嗎?)
一把年紀(?)還post這種自拍照片... 好害羞哦~~~~ (≧∇≦)
因為上兩個星期電髮去了
新造型post上來~~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來一個大大頭(是大大臉吧....)
這天的狀態好差... 化妝也遮掩不了的倦容....
還有臉好腫....
(不得不承認怎"喬裝"也是熟女了....)
又是電髮尾only
這次真的滿自然 ^^
第一, 二天的樣子是很喜歡
可是真的太自然了吧
現在過了兩星期.... 捲捲都不見了...... (淚)


看見很多台灣blogger都是用GF1自拍
皮膚會變好白變很好!
我也要買一台自拍會變漂亮的相機嗎?

是了
從4~5年前我就持續負離子直髮
然後這一年就
持續電髮.... (這是不足一年的第四次了)
所以我的髮尾真的爛掉了!
加上掉髮
掉到令我好心寒.....
試過各大日牌的洗髮水, 護髮素跟hair mask~~
(最後最深得我心的竟是...... 霸王!! 還有Rejoice的漢方防掉髮系列!!!)
而這次電髮後想買些免沖洗護髮產品
(畢竟洗髮+護髮後還要用hair mask或treatment... 我這懶人會瘋掉的!)
於是入手了這個聞名已久的大島椿護髮油!


這東西有80多年歷史了!!
(是個老太婆了吧?)
我怕塗了一些免沖洗護髮產品後睡覺
會讓我生痘痘
所以選了這
採自100%天然山茶花種子的護髮油
(買了HK$83@卓悅)

用法很簡單
洗髮後在頭髮未乾的時候
將三滴護髮油於手心擦勻
由髮尾開始抺上
然後吹乾頭髮就ok了~~
雖然是100%的油
但真的很吸收! 完全沒有黏膩感!
(因為山茶花油含有與皮脂相似的成分
頭髮和皮膚吸收度相當高)
現在電過的頭髮真的不會毛燥!
good!
果然
是薑愈老愈辣!


題外話
這次真的電得不太好...
剛電完的時候很喜歡
but一星期後已直了一半.....


真的只有髮尾少少微曲而已.....
下次想試試別的地方/髮型師
不過最近一年不斷電髮+修剪髮尾....
一直都只是上圖的長度...
我想再長一點呀~~~
努力.....

對於我這種天生不是美女的醜醜熟女來說
除了後天加工的化妝
後天的髮型也很重要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