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想說...
最近的網誌都是家中自拍...
好悶呀~~
(可是每次走到街上都不好意思拍照....
朋友跟男友又不願幫我拍照 <或是拍了but差得不能再差....)
加上最近放假都只是行街, shopping, 吃飯之類....
好悶呀~~
好想好想去旅行~~~~~
好想好想要陽光與海灘
━!!

好了
勞騷發完!
我們又要返回到不行的世界...
話說"3.1擊"的淘寶衣物早到步了~

今天先分享一下『Little thing 』家的吧
(詳情請回顧【2011淘寶第3.1擊! 】)

● 娃娃领珍珠扣手工刺绣钩花甜美范雪纺衫 ●


除了顏色比網照深一點外
外型跟網照沒太大的差別
可是材質令我有點失望...
不是綿不是麻又不是雪紡....


有點像網紗(?)似的....
好像是尼龍之類的物料, 也很透薄
我還覺得有點像底裙之類...
總之怪怪的...


幸好版型不錯
感覺蠻可以吧....
如果是綿質便好了~ ( ´з`)


題外話
收到包裹
那天
回家馬上套來試試
話說當時正穿著這淺色牛仔短褲+黑色背心
配起來感覺還真差!
加上材質怪怪的... 那刻真的很失望
可是過兩天試試搭一下深色牛仔短褲+淺色背心
+高跟楔形涼鞋
感覺又很不一樣~
看來配搭這一門學問真的很重要呢!

● 蝙蝠袖波西米亚刺绣花纹 甜美百搭小衫 ●


又是布料比網照深色一點
除此之外沒太大的差別
可是收到的時候
還是有種跟"想像"不同的感覺
(可能是
刺繡沒圖片中有那麼突出)


有點帶麻(?)質feel
真的很夏天~


以這樣的價錢...
感覺很不錯哦~
(我覺得這樣的質素, 最便宜的H&M也最低限度賣HK$299吧!)

● 5分袖V蕾丝刺绣钩花蝙蝠衫 ●


噢~
這是最驚喜的一件~~~~


因為是短身的關係
配上高腰褲&厚底鞋...
是不是腿很長? 呵
呵~~~


衣服的sewing label是給剪掉的
我懷疑它真的是日貨來的


又是收到包裹那天套來試試
怪怪的....
這衣服一定要配高腰褲吧!


● 全刺绣奢华领烧锻面料T恤 ●


正面~


背面~


雷絲~

哈哈~
單穿不好意思拍照
買來打算打底用的...

總括來說
這次的衣服整體也蠻滿意呢~~
(雖然家中已有很多類似的衣服....)
希望不會燒到大家吧~

噢!
寫到這裡...
我覺得自己蠻頹廢的━━ (♯TДT) ━━ !!!
我也不想這麼宅呀.....
(所以5.1那天衝去Harbour City敗了個Marc by Marc Jacobs回來???)
工作真的太太太累太辛苦了...
假日我都沒力氣或心情.....
好想好想放大假去旅行...
好想好想變換一下生活模式...
好想好想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
我真的太討厭必須要工作來賺錢的人生...
(可是不賺錢又如何敗家?)
每一天(包括假期)都好大壓力呀........

好...
又是勞騷發完...
另一家"定制大师"的實物下次再分享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