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又是宅到不行~的淘寶分享+自拍了~~
不知大家看3.2擊有沒有被燒到?
今天到分享另一家"定制大师"的實物了
(網照請回顧【2011淘寶第3.1擊! 】吧!)

----------------------------------------------------

● 亮片钉珠装饰雪纺七分袖连衣裙 ●


這是最近淘的最貴
所以不免有點期待...
米色跟白色掙扎了好久(幾...分鐘吧...)
最後要了米色~
可是實物比想像中深很多~
(but我的色差比淘寶網照還要多! 哈哈~
沒辦法, 我只是很low-tech的室內自拍...)
實物是有點亞婆內衣的橙肉色.... 感覺比較"成熟"吧....


雖說是連身裙
但有點短呢...


雖然小褲褲不會暴光
but我穿它出街一定要內搭牛仔短褲!


這類衣服配草帽蠻不錯呢!
(草帽就是穿這套衣服逛H&M時買的...)


哈哈哈~~
那天(5.1)還在Harbour City敗了個marc by marc jacobs!
朋友問我是否特地穿這裙子去敗這個袋~
人家最近真的好好好愛所有米色杏色之類的東西哦~~


因為我淘寶
到街知巷聞(?)了.......
無論穿什麼, 別人也問我是不是淘的............
所以我要個一看就知牌子的包包!!!
咳咳... 說笑的~
其實我是想要個較輕的尼龍包上班
上星期路經marc by marc jacobs
一眼就愛上了! 而且價錢相宜 (miu miu看了好久也不捨得買....)
tote bag款跟這個想了好久....
最後要了這個!

● 天竺棉前系带欧风造型T恤 ●


很平實的衣服
和想像中差不多


5.2那天配這樣穿搭
感覺又好多了!
(有沒有腳很修長的錯覺? 厚前台的楔形鞋萬歲~~)


因為覺得這包要手拿才好看
前一晚想了好久要不要把背帶拆下(也會比較輕)


不過配上這身超causal look

好像側揹也ok呢!


題外話
現在頭髮是這樣~
那天沒有特別好好梳/吹也沒有用何造型乳/gel
弧度卻出奇地自然~ 我好愛~
另外
自從入手了Albion perfect summer chiffon(粉餅)
就沒有再用其他粉底產品了
最近假期都是Albion
的粉餅打底+啡色眼線only
近乎素顏的樣子加上這微卷
好喜歡這種自然感
(這種假素顏好心機哦~)

● 甜美蕾丝雪纺随意百搭衬衫 ●   


這個感覺蠻zara的
暫時只是在家中試試
還沒穿過出街
(褲腳太窄所以顯腿好粗....)


背後比較長~
遮住了褲子
會有一種很性感的錯覺...

● 蕾丝装饰吊带条纹棉质小背心 ●


最後的背心
樣子跟網照是一樣的
質地也不錯~


穿起是這樣子
雖然我不算胖
可是我的肩膀也頗橫的....
加上輕熟女必有的Bye Bye手~
所以我絕不會單穿小背心出街....
這只會用來打底而已...


好了~
總的來說這兩家衣服跟想像中蠻接近
最重要是全都很合身!!!
(我165cm 50kg)

最後3.4擊將會是有好物有地雷的鞋子篇了~
bye~

-------------------

p.s.
其實這兩篇3.2 & 3.3都是5.1期那幾天寫好的
上班日我又怎能有時間發文呢~

p.s.2
很頹廢的一直發淘寶文....
我的繪圖日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