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海的最愛--- "CoCo壹番屋"終於進軍香港了!
((剛才查一下, 原來觀塘上年就有了..... (* ̄∇ ̄))

上次心血來潮發的"心情文"反應很大~
((菊弓一下~
謝u_u))
然後今次是很跳Tone~的美食文...

自從我最愛的日式咖哩Oriental Curry Shop
某年某日從city'super的cooked deli消失了....
(就是有個超cute印度人
那個日式咖哩店!!)
直至在上海遇到
CoCo壹番屋....
一種令人懷念的感覺湧上心頭呢!
(那時在上海, 每星期都會最少一次到CoCo壹番屋拜託一下~)

自從撤回香港...就一直好懷念它哦.....
現在終於能在尖沙咀吃到了~~~ O(≧▽≦)O

p.s.看我在東京也要拍一下就知道我有多愛!
(詳情見【東京工作日記之...愈辛苦愈要吃得好!】)


話說5.1那天下午到Harbour City shopping
偶然看到新港
四樓外牆玻璃.... CoCo壹番屋??!!
((它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然後當晚又回到
尖沙咀...
(由此可見我有多瘋狂.....)
可是那天還沒開業呢...... 好失望呀~
(可以看到店內正在training之類... 期待ing~)


心想一星期後應該開業了吧!
母親節特地來晚飯了~~
(話說何媽媽去了旅行... 所以母親節不用慶祝....)

p.s.好辛苦才求到某人替我在門前拍一張全身照...
如果世上有些人特別有攝影的天份
也有人會特別沒攝影的天份...
(而且還有把人拍得最醜的技能....)


偷拍一下店內的環境
可能是新店加上新港(前NIKE位置)正在裝飾
沒有太多人知道吧!
(也好~ 不用等位~)


跟上海一樣
可以加錢加飯
同樣也可以減飯減錢
(可是加飯是10元每100克, 減飯100克只退回5元呢....)


加20元就可以有沙拉(超小碗的), 餐湯跟飲料了~


洋蔥湯好好喝~
(又是跪求某人拍的照片......)


主菜來了~~~~
美味道跟熱量也爆錶的炸豬扒奄列咖哩飯~~~!!
滑滑的奄列蛋跟吉列豬扒脆卜卜的炸外皮.....
還有咖哩汁跟白飯.....


絕配呀~~


(現在好想食呀~~)

不過這不是我的....
因為那天長了超強勁的痱滋!!!!! (痛痛痛痛痛......)


這個詭異的四條腸才是我的.....
話說我在上海必點的是炸牛肉薯餅
可是香港店竟然沒有!!!!!! OMG ----- (#>Д<#)----!!!!!!!
但有長很像的炸乳酪...
好想試... but最終因痱滋作罷....


好大的一碟+滿滿的咖哩汁~
四條香腸看起來有點虛.....
(其實點單時已打算用兩條腸仔交換別人的炸豬扒跟奄列~ )

p.s. 好了... 拍到這一張... 某人爆炸了...............
我說:看到很多台灣blogger,美美的照片都是的男朋友拍的!
某人:那你找一個會幫你拍照的
男朋友吧!
XY%@.....


不能缺少的這個!!!!
好喜歡這個跟咖哩汁混起來的味道+口感!
也是我喜歡Coco的原因!


兩個人吃掉人家三份之一瓶.......
基本上這個+咖哩汁已經夠我下飯了!
((所以每次都是點炸牛肉薯餅咖哩飯, 炸牛肉薯餅拿來當小吃))



付賬時還
每人送一份開張小禮物!
小小匙好可愛~
(可是...... 我們當然不會用吧..........)

順帶一提
這兒的消費大概比上海貴30%...
不過環境跟檔次也比上海好一點
而且
店員好有禮貌哦~~~
(不知是否當晚有日本人來視察的關係....)
每人不用HK$100便可以吃得好滿足~
以後去尖沙咀
除了新記的芝士撈丁跟千兩壽司
又多一個選擇了!
所以忍不住發一下(很少發的)美食文~
希望深夜看到這篇文的美女們
不會看完睡不著吧~~
(我每次在晚上看到別人的
美食文就好想吃宵夜呀....)

bye~

﹣﹣﹣﹣﹣﹣﹣﹣﹣﹣﹣﹣﹣﹣
p.s.
之前
的"心情文"
每一個留言我也有用心看哦~
(有些新留言可能還沒回覆... but我會找時間一一回覆的^^)
好感動呀~ 多謝多謝大家~~
女人們加油!!
不要給現在傳媒/網上常吹噓的用語:港女/剩女/中女...而打敗呀!!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