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是不是女人都喜歡逛"十蚊店"?
(起碼我很喜歡~)
不過現在十蚊店的東西都賣十一元了...
應該叫"十一蚊店"嗎?



記得之前曾發文分享便宜又方便的foot mask嗎?


((回顧請按【為夏日涼鞋作出準備! 便宜foot mask美腳】))
因為我很怕塗hand cream後的觸感...
有時也想過可不可以自製hand mask?


早前在旺角"十蚊店"開心大發現了這東東!!!!
就是晚上用的hand mask手套
((哈哈~ 可是我把手套拿出後才記得拍照... ))


其實只是純綿手套而已


跟之前分享的foot mask一樣
就是在睡前把整個手塗上大量的乳液
最後穿上手套...
就可以安心去睡了!
不怕乳液會黏黏的!
也不用怕塗hand cream後的觸感了~


用的是令我充滿回憶的這個.....
((回顧請按【繪圖日記: 迷之潤手霜】))
第二天早上醒來手就會滑滑的~
暫時兩星期內做了三次
我覺得效果比每天用hand cream好!!
呵呵~ 馬上來分享分享~

今天就這樣了~
好簡短的文...
因為我累爆了... (留言也還沒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