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多月沒發淘寶文了~
我不是最近沒買呀~
反而是買太多...
加上當中很多地雷((◎_◎))
讓我都沒拍照+分享的衝勁了..... (淚~)

為免要分享的東西愈積愈多...
先來最近買的鞋子吧!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這篇照片超馬虎的淘寶文.....

﹣﹣﹣﹣﹣﹣﹣﹣﹣﹣﹣﹣﹣﹣﹣﹣﹣﹣﹣﹣﹣﹣﹣﹣﹣﹣﹣﹣﹣﹣﹣﹣﹣﹣﹣﹣﹣


● 外贸出口进专柜!!埃及复古风华丽宝石罗马凉鞋  ●

最近中了很多地雷 ((◎_◎))
上星期收到這鞋子時
讓我感動到落淚了吧~ (笑)
我覺得這個凉鞋是最近淘寶最好品質的鞋子
((請不要理會我掉色了的甲油... *゚ー゚))
硬要比較的話
我覺得大概像ZARA賣HK$599的


大家記得我個多月前
已分享過四雙坡跟鞋吧... < 三雙淘寶+一雙H&M
然後前陣子又淘了四雙... (這篇文看下去會分享^^)
再買這個是因為它的"包覆度"比較高
相比之下也沒有過份casual的感覺


橫豎郵資都是RMB30起跳
在同店硬多
了一件衣服...
質量也很不錯~
(不要理會整體不相襯的問題...
因為這是收到當晚一起試穿拍的^^)


灰色跟黑色之間想了好久
結果當我打算買灰色的晚上.......
XL只剩下黑色了~~~~~~~



起初還擔心兩個扣環穿脫很麻煩
原來很貼心的藏有金屬鈕釦
((而且金屬釦不是很"兒戲"的那種))
一點也不像買百多"人仔"的鞋子!


某天上班的穿搭
哈哈~
每次穿坡跟鞋+短褲
都超有腳很長(+幼)的錯覺!! (*>∀<)
(還有這照片拍得腿很白~ 完全是假的!!)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基本上我是不穿高跟鞋的?
因為我打從心底討厭
穿高跟鞋......
就算買了也因為怕
辛苦而沒有穿出街...
反之坡跟鞋舒適多了!
加上涼鞋又不怕腳趾痛 ^^





不過因為穿起有腿很長的"錯覺"~




連續穿數天後穿回平底鞋
會讓我有一時面對不了現實...
(
感覺差太多了吧.......)
所以每次看到大家留言說我有一對長腿
我都很心虛......
很怕有天
大家在街上遇到我
會覺得自己被騙了!!!
哈哈~~

﹣﹣﹣﹣﹣﹣﹣﹣﹣﹣﹣﹣﹣﹣﹣﹣﹣﹣﹣﹣﹣﹣﹣﹣﹣﹣﹣﹣﹣﹣﹣﹣﹣﹣﹣﹣﹣

好了
其實之前
還在別的店一口氣買了四雙




大家記得這照片嗎?
話說兩月前在這店買了三雙坡跟鞋
((詳情見【2011淘寶第3.4擊! 總是讓人又愛又恨的鞋子+好多穿搭】))
因為覺得以價錢來說算是蠻不錯

所以前陣子又..... (゚ー゚*)


● 甜美蝴蝶结格子草编织防水台楔形高坡跟凉拖鞋  ●


某天的穿搭
不好意思
照片out-focus了....
((哈哈~ 整篇文的照片都很馬虎.....
剛剛看了無名小安新發超美的T恤文
一整個很想給自己挖個洞...........))


相比上次買的三對
這次的鞋型都是偏窄頭的
所以都有點偏小....


甜美得有點過份的格子蝴蝶結(還要X3.....)
加上這樣的衣服
連我自己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這褲子只穿了兩次
可是後來洗衣時被黑衣染得灰黑黑的.....(淚)

不這這相片是怎麼一回事? 大腿比真實細了一圈! 哈哈~


● 碎花布面 前后绊带露趾坡跟鞋  ●

雖然有點小...
但我覺得鞋型很不錯
十分貼腳
質量也OK


穿起大概是這樣


不過太多鞋子了吧
這還沒有穿過出街的....
不知走一下舒適與否....


● 针织镂空鞋面加草编编织坡跟人字拖鞋  ●


這個是一心買來搭長裙的~
我喜歡增高的同時又有超causal的感覺
感覺不會太造作 ^ε^)


可是這鞋子不算很好走....
加上那天逛街逛了好久.........
結果之後都不敢再穿這鞋子逛街


● 高跟露趾草编坡跟蝴蝶结坡跟凉鞋  ●

我也拍得太差吧...
收到(&拍照)的時候朋友在我家
她說這雙最好看(尤其從背面看)


又是太多鞋子了吧


還沒有穿過出街


不知實際上舒適與否....


題外話
最近真的黑了......
還有膝蓋也是黑黑的.......
除了日曬
我懷疑是壓力+睡眠不足+衰老(!)之類
因為不會曬到的地方(例如肚皮&屁股)也是漸漸地變黑了.... (;゚д゚)
大家有什麼美白良方呀????

﹣﹣﹣﹣﹣﹣﹣﹣﹣﹣﹣﹣﹣﹣﹣﹣﹣﹣﹣﹣﹣﹣﹣﹣﹣﹣﹣﹣﹣﹣﹣﹣﹣﹣﹣﹣﹣

後記:
話說一直對Gmarket抱觀望態度....
最近可能淘寶淘到有點悶了
加上網友的推介 <放火呀~
放火呀~ 你是來放火的~ (#>Д<#)
最近每晚都在研究Gmarket...
不過我覺得只是買
淘寶已經很可怕~
要是再
淪陷於Gmarket的話
我一定死定了
.....

哈哈~
還有誰有在Gmarket買過什麼嗎?
快來報到
報到~~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