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
這是一篇不負責的甲油分享
因為照片跟我的塗法都超馬虎的
哈哈~


素來少塗甲油
話說某天心情煩躁
因工作要到citysuper一趟
結果順手在LOG-ON買了這兩支東東........

((病態地利用購物減壓愈來愈嚴重了.....
雖然這次只是小小兩支甲油
但小數怕長計.......))


首先是CANMAKE這個Gel Volume TOP COAT吸引了我
因為人家不捨得花錢做水晶甲~
(其實是很很很~怕長長的指甲)

78大洋就(聲稱)可以有水晶甲(?)的效果
而且還不用照UV燈


為了這個TOP COAT
我還特地買了這個Gloss FIT Nail

當時把自己的手指拼在那個sample假甲下
真的好漂亮~
(不過我知道塗在手甲跟塗在那些透明假甲是有分別的啦~)
我問店員跟同牌的裸色甲油有什麼分別
她說之前的要塗兩層
這個塗一次說可以了


晚上急不及待試用~
(大概是凌晨兩點了....)
哈哈~
超醜的素甲~
而且完全沒有修過甲型~


塗了一層Gloss FIT Nail
坦白說...
真的好裸!!!
好像沒塗甲油似的....
不過有光滑&健康了的感覺
(哈哈~ 大概像是塗了薄薄BB cream的假素顏吧)

乾了後再塗了一層Gel Volume TOP COAT
(塗了後底色感覺更裸了...)

閃亮亮的~
不過我塗得好差勁...
超不平均~
之前又沒有打磨一下甲面...
要不是會更漂亮吧!

還有應該要塗兩層
可是我太累了.........


第二天早上@巴士
可是下雨...沒有陽光
用iphone拍得很差...


雖然沒有期望中閃亮亮
可是這種"假素顏"感很不錯
不做作
但看起來又比真素甲整潔一點


不過第二天我很無聊
先在上面加多了中間粉色帶閃粉那個
指尖再加了左面銀色那個

不過我想說這個看起來很可愛的東東超不好用!!!
因為太小的一支
掃子也超小
很難塗得平均....


再在上面塗多一層Gel Volume TOP COAT
在酒樓用iphone拍得很醜
其實... 實物也很醜
哈哈~

在MUJI買Toner時
手痕拍的
(題外話,這次買了400ml的~)

不過很妙的是...........


首先我要說...
我是一個討厭"卸甲"的大懶人
每次都斑駁到不行才會逼不得已的抹走它...
(試過冬天時做伴娘塗了腳甲
之後可以整整一個月沒有理它...
完全地等它長呀剪呀~ 直至甲油消失.....)

今次這個東東捱了三四天
大概要把它卸掉吧
洗澡後.... 竟然可以整塊撕起?!! (突然有種好方便的錯覺...)
所以我感覺它不會很傷指甲(?)


甲油皮?

不過不知為什麼
手指公跟尾指不能一片撕起來....
我還是乖乖買支卸甲水吧.....
(家裡那支好"香精"好"拿"!! 打算下次買CANMAKE的卸甲油)

我的甲油分享就這樣了
是不是好不負責~ 哈哈~
不過我的CX2拍室內好醜....
我對女友小三好心動呀~(是說GF3呀)


﹣﹣﹣﹣﹣﹣﹣﹣﹣﹣﹣﹣﹣﹣﹣﹣﹣﹣﹣﹣﹣﹣﹣﹣﹣﹣﹣﹣﹣﹣﹣﹣﹣

題外話:
最近乖乖地盡量多穿波鞋上班了~
因為好怕青筋愈來愈明顯....


前陣子在雜誌看上了這個
有美腿功能耶!
可是同事說有報道寫這種鞋子其實是會傷腳的...
然後post在facebook
大家也這樣說呢....

就這樣了
有買過這類美腳鞋跟GF3的人來報告耶!!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