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六月...
好像沒有吃過什麼特別或驚喜的東東呢....

不過驚就有!
就是台灣的塑化劑事件讓我一度恐慌.....

因為....

從上年冬天開始
我上班每早都一杯COME BUY的珍珠咖啡!!!
(到現在我想我有喝過一百杯了吧?)

話說以前我是每天一杯Starbucks
可是真的又貴又不太好喝....(質數很參差呢...有時真的淡如奶水)
後來發覺COME BUY的咖啡沒有想像中差(反正Starbucks也不特別好...)
而且我真的超喜歡珍珠這類東西~
所以開始了我的一天一珍珠咖啡之路
(珍珠本身有加糖煮,所以我都喝無糖少奶
還有除非是非常熱的天氣,否則我都喝熱的)

本來塑化劑事件後我還是照喝不誤
可是每次每個同事見到都會"警告"我一次...
攪得我不好意思再喝.........
直至.....

Yeah~ 
我又可以開始再走我的珍珠咖啡之路了~

順帶一提
這類東西我只喝COME BUY跟竭腳亭
(不過竭腳亭的熱咖啡好難喝...)

某天lunch飲茶
好恐佈..... 
才十個人而已.... 而且這只是部份的點心.....
(基本上是吃完一碟/籠,馬上拿走一碟/籠....)

看到碟芋頭糕下面仲有三隻碟嗎?
我們就是這樣一邊食
點心不不斷來...
於是不停疊呀疊~ 又一邊將可拿走的碟呀籠呀都拿走~


最近公司附近(太原街)
多了一間由匡智會開辦的餐廳
部份員工是智障人士
我覺得這樣的半資助社企(噢...我不懂怎形容呢) 很好
最重要是令待殊人士也能融入社會及同時得到在職訓練
相信他們也會為自己能付一份力而驕傲 ^^

當然不會跟一般的餐廳一樣有那麼多茶式選擇
午飯時間主要有中或西式套餐可選
中或西式套餐又各有兩款主菜可選 (即是共有四樣可選^^)
中西式每天也有特定的餐湯
有超吸引的豆蓉湯、南瓜湯~ 
可是每次我來都是遇上羅宋湯跟雜菜湯之類.......

這天的白汁意粉很不錯 ^^ 

不過最意外是這個咖啡!!
很好喝~~
一點也不像只需48元的lunch set!
而且店員都很友善
餐湯跟沙拉、主食、餐飲都是逐樣上桌的
沒有香港一般餐廳的怱忙感
(好像高級餐廳般,見你吃完一樣才會送下二樣給你)
不過對於我這種忙人來說
每次lunch也很趕...
(能完全有整整一小時lunch time也是很奢侈的事呢...)
所以暫時只吃過兩次


另一天跟工作有關的人(social lunch?)
想不到就在我公司附近有這樣的輕法式餐廳(二樓鋪)
好多日本人~
差不多每人都是吃lunch set
主餐是法式薄餅
也是我很一次吃這樣咸味薄餅


lunch set附送的甜品也是薄餅~
(吃到這樣子才記得拍照...)
我要了蕉糖味,超好吃~~
(可惜那天早餐吃大晚也太飽...)

剛巧上兩星期跟朋友聚餐
大家在銅鑼灣的一門吃得不滿足
(味道一般,而且態度不好....)
於是打算找一間有酒有甜品的cafe/酒吧
然後發現之前去了好幾次的樓上cafe "Mary Jane"
變成專吃法式薄餅的店呢! (店員(店主?)也是法國人呢!)

這個好好吃~~ 
又是我最愛的蕉糖牛油味 + 香草雪糕~~~
Yummy!!!

這個好像是蕉糖蘋果
然後是蕉糖雪糕~
不過我們點的香檳就很一般....
下次想試試熱咖啡+薄餅的配搭~

某天在Harbour City的廣東茶居dinner meeting
大家來記得試試這個沒有冰的雪糕紅豆
用的是大大顆的北海道紅豆呢!
(可惜雪糕一般...)

某日工作路經中環的黃枝記
好吃是真的
可是太小了一碗吧.......
又不便宜....
果然是"有錢"才好來食雲吞......

某日工作路經金鐘太古廣場的壽司(?)店
(好像也是連卡佛的)
壽司不過不失吧
但好處是熱食有不少選擇

海膽炒飯~
海膽真的好好味哦~~
為什麼最近兩三年的才懂你的美味?


肥嫩嫩的銀雪魚~
可惜我是不吃的... 哈哈~


好了
最後以這個像面膜的東西完結~
這是無糖的原味乳酪加上新鮮奇異果啦~~~
超美味又超健康的! 推推推!!
 (大姆指)

bye
(亂七八糟的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