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雜誌送的Tote bag都愈來愈漂亮了~
也愈來愈不像贈品了吧?
其實我好喜歡這些休閒感十足兼超輕便tote bog哦
((偷偷說:基本上我是不會用皮包的... 因為好怕它沉甸甸的....))
加上工作需要
常常要到超髒的廠房甚至工地
也常常要把包包丟到超髒的桌子甚至地上...
用這些
贈品Tote bag便不怕心痛了! (u_u*)

不過這類包包基本都沒有間格可言(最常見就只有一個放電話的小口袋吧)
每次拿錢包都好像尋寶似的...... 
(最尷尬是找包"嘟"八達通,然後一堆人後面等著....)

所以早前特地去MUJI敗了這個回來~
就是放在手袋用的
間格小袋!

我買的是小號
中間可以放長型銀包
一邊的小格我放了卡片包跟耳筒
另一邊我是空著
(不過我覺得大家還可以放些coupon/單據之類
這樣便不怕把
包塞爆!)

外面的小格放了使用率超高的電話跟紙巾
(Oh...人家用的是3Gs的... iPhone5何時出來哦~~)

另一面是拉鍊格
可以放一些小物如潤唇膏、眼藥水之類
(對於出街不會補妝的我來說,這已經很足夠了)

而且我相信大家都跟的一樣
喜歡配襯衣服而換不同手袋
可是每次都要幫一堆東西"搬家"是不是好麻煩呢... 

有這個的話
一整個拿到另一個包包就可以了
是不是超方便呢!

還有這幾年的夏天不是熱爆藤籃嗎?
(好像秋天也很
熱爆吧)
我覺得藤籃最討厭是沒有間格
有這個正好吧
(所以我挑了杏色^^)

另外還有大一號的
不但超多間格! 還是個袋中袋 (即是有兩個袋子了) + 附有一個車票夾!
重點是只多$15而已...
不過為了符合我以輕便為主的原則
小號就ok了

現在每次拿錢包拿紙巾
都不用尋寶了 (。◕∀◕。)

﹣﹣﹣﹣﹣﹣﹣﹣﹣﹣﹣﹣﹣﹣﹣﹣﹣﹣﹣﹣﹣﹣﹣﹣﹣﹣﹣﹣﹣﹣﹣﹣﹣﹣﹣﹣﹣

同場加映~
口袋裡的潤唇物

♥ Kiehl's Lip Balm #1

這個男女可用的潤唇膏可是Kiehl's的皇牌 ★★★
應該不用我再作介紹吧(?)

基本上我是不用口紅的
所以化妝時也只會用這個....... (u_u*)
塗起來是亮亮的~

♥ L'Occitane Honey & Lemon Lip Gloss 

這個已回購了超多次了~
咳咳...如果有時想妝感重一點(?)
就會用這個閃亮亮的Lip Gloss


♥ 天然柚子潤唇膏

這個京都老牌
最紅的是它的面油紙
以前是到京都必買的手信
不過現在東京機場也有賣了^^
年初離開日本買了這個柚子味的潤唇膏
可是我覺得普普啦....

﹣﹣﹣﹣﹣﹣﹣﹣﹣﹣﹣﹣﹣﹣﹣﹣﹣﹣﹣﹣﹣﹣﹣﹣﹣﹣﹣﹣﹣﹣﹣﹣﹣﹣﹣﹣﹣

同場加映2~

那天在MUJI還看中了這個很森女的白色連身裙
(正宗森女應該還會搭長褲+捲起褲腳
還有在涼鞋上加短襪(〃^∇^) )

真的好喜歡領口的白花跟整體的材質 (大概是麻+綿吧?)
可是闊闊的有點孕....
我覺得小個子反而會穿得比較好看

附帶一提
這是那天去MUJI的穿搭~
這裙子的吸晴度好高!
發覺有不少迎面而過女生都在望!
(也有很多男生...)

p.s.
姐姐我有內搭短褲哦!!!!
還是怕短可當長身上衣配長褲穿


最近很喜歡這種彩色"織花"
還有其實我很喜歡偏森女系的衣服
(不過森女應該會搭長褲)
可是人家的樣子一點也不森女...
某次穿了全綿的碎花長裙
被人笑是「森之中女」..... ((◎_◎))

買不成裙子買了這個
之前買過200ml的敏感肌Toner用光了
這次買大的!
400ml才HK$78!!! 也太便宜了吧!!


這個抗壓toner是手痕買的
(反正太便宜了!)
不過我發現我這種輕敏感肌
用它來濕敷會有點過敏

敷完有點點泛紅
不這塗抹用就沒問題
(其實這根本不是用來濕敷的吧....)

我超喜歡它的香味~
很抗壓的類似佛手柑的味道...
有時我還會很病態的在鼻孔下重覆塗抹
因為好好好好聞!!!!!
也會用這個塗身體
整個過程香香的好享受~
(決定下次去MUJI買這個的乳液當身體乳了!!!)


那天離開MUJI
還在附近一間運動用品店敗了這個..........
真的好俗氣的閃金色蝴蝶結~~!!
嘩哈哈~~



這次分享就這樣了^^

﹣﹣﹣﹣﹣﹣﹣﹣﹣﹣﹣﹣﹣﹣﹣﹣﹣﹣﹣﹣﹣﹣﹣﹣﹣﹣﹣﹣﹣﹣﹣﹣﹣﹣﹣﹣﹣

題外話:

星期三會去東京工幹
雖然已去過十次以上
可是大地震後... 是第一次....
心情竟然有點緊張...
也有一種久違了的感覺(其實一月才來過)

畢竟這是一個很美麗的城市
也如同地球上每一角落
也是充滿一張張溫柔的笑臉
一朵朵美麗的花朵....
雖說
大地震對東京表面上影響不算很大
但每次想起仙台的情景還是很心傷.......
有很多人走了
留下來的人除了盡量保持原有生活
又能做什麼呢?

現在的心情真的很忐忑...

﹣﹣﹣﹣﹣﹣﹣﹣﹣﹣﹣﹣﹣﹣﹣﹣﹣﹣﹣﹣﹣﹣﹣﹣﹣﹣﹣﹣﹣﹣﹣﹣﹣﹣﹣﹣﹣

這次就這樣了~
大家也祝我平平安安吧
(這次工幹又會是地獄式或工作了
剛才攝影師說想早上五點開始拍攝
所以要更早開始化妝整頭....)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