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 回來了!

正確來說...星期六晚我回來了
連續兩天早上3點起床+超曝曬下工作
本來已經累得不似人型...
然後星期日又遇上每月最痛的日子...
(剛好回來才馬上來~ 是我的念力足夠嗎?)
早上還要肚瀉......
我覺得我快要死了.........

今天星期一還是很很很累.......
頭超暈的上班去....
結果下午六時便早退回家了.........
因為真的暈到無法工作.........
好想放一個大假讓我睡呀睡呀~~~
好想休休閒閒的吃一個下午茶呀~~~~~~~~~~~

好了
雖然在日本忙死+沒有時間&力氣逛街
但我還是買了一堆東西.....
等多一會兒再分享整個軍訓之旅吧
(因為我現在還在暈眩中....)

先給大家看看這幾天無聊用 iPhone app 弄的東東


哈哈~
未出發先興奮?!
我竟然在機場ZARA敗了個包包~~
不過全程有這小包包真的方便多了!
大愛!


3:34AM
每天在這個時間已經在化妝+準備出門了........


等待model化妝的時候
就是唯一最安逸的時間.....
未到5am我已經在吃第二個飯團了


好後悔沒試這個看來超美味的炸豬扒三文治~
(but看起來好肥....)



第一天剛開始(還沒死)的時候

帽子是拿Miss Stylist的....


第二天的造型........
聽說這個夏天戳至上星期
日本已有超過一萬三千人中暑!
最慘烈的是斑斑都出來同陽光玩遊戲
一直美白的努力都泡湯了....
(陽光真的太猛&長時間站在陽光下曝曬.... 塗什麼也沒用!!!)


晚上好好的吃一頓!!



一直夢寐以求~~ 想要很久又買不到的鞋子~~
I GET IT!!!!


回程look!
全身都是在日本買的....
(還有出發時在機場買的包包)
哈哈~~

好了...
極限了....
下次好好分享我的戰利品
還有對不起留言要遲點回覆.....
我要去休息了....
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