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這是我去了這麼多次日本

最辛苦的一次了...... ((((;゚;Д;゚;))))


因為真的好熱好熱!!!!

重點是每天不但要早上三時起床

還要在烈日下曝曬工作.........

加上回港第二早就馬上那個來
累到整個虛脫!!!!!!
(到今天還是晚上便頭暈.... 我想是真的元氣大傷了......)


這是出發的穿搭(at機場toilet......)
因為除了行李
還要拿很很很重的17"MacBook Pro!!!!
(你們知道17"的MacBook Pro有多重嗎?!!!!)
所以要穿得很輕便
年初很火熱的小白鞋
可是我最近才入手
至於那個小皮包.....
哈哈~ 剛剛在機場的ZARA敗的~

因為我把銀包passport電話等都放在電腦袋
才想到我沒有隨身小包的話
在室外工作會很不方便....
(Yeah! 又有購物的藉口了~)


因為一直在逛
沒有吃早餐
(其實我好怕吃太飽在飛機坐好幾小時的感覺)
起飛後一直期待飛機餐!!

我是個一定會吃飛機餐的好孩子(嘔...)
而且會吃清光
一來我討厭浪費食物
二來吃飛機餐, 時間會過得快點.....
(可憐我乘飛機是不能一直睡的人.....)


可是下飛機便遇上霉事
本來打算舒服的坐Narita Express直接到涉谷
不過因為有"人生事故"的關係
Narita Express要等一小時!!!
於是票員叫我們乘另一種Express(忘了名字)
在日暮里再轉山手線到涉谷.....
記得我是背著17"的MacBook Pro嗎?
真是累人的開始...


由機場到日暮里的Express也蠻舒適的
在車上拍一下新的ZARA包包(Big sale後HK$499~)

可是到山手線轉JR.......
不但要跟別人擠,又沒座位
而且因為"人生事故".... 原來山手線也停駛!!!!!!
於是在車上等了好久........
然後日暮里到涉谷車程也要半小時..........

是了
我不推介大家乘機場巴士喇~ (除非是很很早的早上)
因為每一次都會大。塞。車!!!


車上看到別人的adidas
背面像不像star war的白兵?

到涉谷的酒店都快六時了.......
安頓好便馬上衝去攝影師的公司開會及為第二天而準備...............
八點多完成工作後我們已餓死了.......
(雖然中途吃了攝影師替買給我們的飯團跟三文治...)


回酒店要步行20分鐘以上
Miss Stylist帶我跟同事在酒店附近吃了間好好吃的烏冬店
因為太熱了
我點了這冷烏冬set

烏冬是超美味的說....
可是配菜......
看menu照片我以為是小菇之類型.............


OMG!!!!
是納豆呀!!!!!!!!!!!!!!!!!!!!!!!!!!
天呀...
我好討厭這東西........


看到Miss Stylist跟同事的豬扒飯烏冬天set就心酸..........
(現在看到又流口水了.....)

十點多吃完晚飯
我們便馬上回酒店了
因為第二天要早上三時起床呀!!!!!!!

下回Day2再說....
bye


p.s.寫這篇已筋皮力盡了......... 前篇的留言還沒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