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
這真是一次地獄之旅呀~~
工作到凌晨三點是家常便飯
可是要 凌・晨・三・點・起・來 工作卻是第一次.....  ((◎_◎))


我也真奇怪
在香港上班都不會化妝
可是在日本... 凌晨三點起來還可以上妝......
我還真厲害.....

p.s.這時大概睡了三小時吧.... ((◎_◎))


我們連續兩天也要四點由涉谷的酒店出門
步行到攝影師所屬的事務所(大概是涉谷與原宿之間)
4點多到步
想不到工作人員都準時到達了
早餐也
準備好~!
麻豆也正在"被化妝"中


還沒到五點我已在吃第二個飯團了~!!
日本
便利店的飯團真的好好吃!
每早也吃三個!!!


這個沒有吃
不過很好奇味道如何..... (*゚ー゚)


超吸引的炸豬扒三文治~~~
(可是怕胖...沒有吃... 現在好想試試呀~)
為什麼日本便利店賣的東西總是那麼吸引????
吃了最左邊的沙津蛋三文治也好美味~ ♥♥♥
要是香港7-11的東西也是這樣美味便好了....


CoCo壹番屋!CoCo壹番屋!
CoCo壹番屋監修的咖喱三文治!!!!!!!!
超好奇味道如何~ (*>∀<)
可是當時已吃了兩個飯團....
還打算第二天要吃這個...
可是第二天沒有出現了..


幸好第二天有我最愛的腐皮耶~~~ ♥


還有在日本早餐必備的香蕉
(不過我討厭香蕉.......)


這不是黃昏啦
是日出.... ((((((ノ  ̄3 ̄)


早上5am.... 是時候出發
也是時候塗防曬了
(十多人一起在辦公室塗防曬的場面還真好笑)


順帶一提我用的是這個
還真不好用.....
比我想像中"油油"的
而且我結果都是黑了好多..............
不推
不推....


剛開始的時候還有精力and心情拍照
之後曬了一整天就死了............
第一個工作天是33度+超兇猛的陽光
比我想像中辛苦多了!!!
三點起床的滋味真的很難受,但也比不上在烈日下工作可怕!

由早上六點拍到快十二時
真的快虛脫了.... (也餓死了....)

model也快不行了....

(我們穿短袖也快死了,更何妨model要穿厚厚的冬衣拍照.............)
於是第一天中午便回程了~
(其實由4am-12pm也工作了8小時了)


回到事務所大概一時多
大家也快餓死了.....
這天的午飯又是烏冬店~
有了前一晚納豆烏冬的經驗
我這天點了最安全又肥美的豬扒飯+烏冬set
(不過這間沒前一晚那家美味..)

之後再去事務所工作一會兒便是自由時間了~
才三點多而已!!
別忘了第二天也是要三點起床耶....
加上室外+暴曬下工作是超消極體力的
所以這天真的要7~8點上床睡覺....


於是打算去原宿的LAFORET走一轉便打道回府
不過真的好累.....
Shopping的精力都沒有.......
很多東西沒有買.....
現在想起來還真後悔....
(小小的戰利品再發文分享吧!)


回到酒店附近大概六時吧
晚餐就是便利店買的這些....
(因為兩三點才吃了滿肥美的一頓飯)
而且我最需要的就只是洗澡而已..........
(當時正在等同事先用廁所....)


洗澡完邊吃晚餐邊上一會兒網都快八點了.....
然後就上床睡.....
本想一心想可以由八點睡到凌晨三點.........

結果在11點多
睡得最深時給電話吵醒....
之後我便無法再次入睡!!!!​
真的是完全無法再次入睡!!!!​
一直眼光光.........
明明很累卻睡不了
真的是超難受.............
於是兩時多我便洗澡消磨點時間.....然後準備出門了..............
(完全是想死的狀態)


第二個工作天更可怕!!!!
聽說是36度!!!!
看我跟Miss Stylist這樣不顧身世便可想像到有多曬+熱!!!
這是筆墨無法形容的辛苦...
我也沒想像過是這樣
辛苦...

最慘烈的是斑斑都出來同陽光玩遊戲....
一直努力
美白都
泡湯了!!!!!!!


這個我不知喝了多少包...........


因為這天拍完model照還要拍產品
所以在拍攝地點午飯
(幸好午飯是在有空調的室內....)
這個魚生飯真的超好吃!!!
不過我是太勞累了吧
還要後加兩件腐皮壽司才夠飽
(明明早上已吃了三個飯團...)


其他人吃的這個魚生飯拼冷烏冬也好吸引~~

不過美味﹠舒服過後又是地獄........
又要到室外拍攝了......
加上我之前沒有睡好(過勞+連續兩天都只有睡3~4小時)
真的有點輕微中暑.....
但也要撐下去.....................
幸好三點前也結束了.................
然後要求車子直接送我到酒店....(反正都順路的)
要是由事務所Dismiss
再步行15-20分鐘回酒店
我應該會暈在路上........ 真的....

平日我不是這麼弱的!
可能是我由12點便沒有睡的關係.....
還有我真的很容易
輕微中暑.....
上年在上海也試過了.... (當日40度)


全身也汗濕+臭臭的
回酒店馬上洗澡洗頭
因為不想讓自己太累勞(年紀大了...)
其實我真想一直休息....
可是小睡了大概45分鐘又要準備出門了..........
因為拍攝工作暫告一段落
But還要外出為另一工作Research+買些衫sample....

要知道在到處都是SALE的Shopping Mall而不能Shopping
是如何的痛苦!!!!

跟同事逛PARCO時我真的好想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看到每一家賣少女服的都好想衝進去
(可是
少女服不是我們Research的目標......)
幸好跟同事逛到Adidas時秒殺了一對波鞋(戰利品再發文分享)
否則我晚上一定會哭.......


本來還打算"工作"完畢便到自己Shopping的時候
不過之後約了客戶Dinner....
一心想到Dinner後什麼都關了吧.......(淚)
跟客戶由相約的PARCO走到想去的餐館時
剛巧經過涉谷唯一一間有ALBION賣的藥房
說是推介好東西給客戶(兩位女士)
順度厚著面皮衝入去秒殺一下...... (又是戰利品再發文分享)

呼呼~ 因為第二天便回港了
而且還要再抽時間Research+(為公司)買衫.....
工作得這麼辛苦卻不可以買自己想買的東西...
真的好可憐呀~~~~

獄的Day 2+3就這樣了.....

﹣﹣﹣﹣﹣﹣﹣﹣﹣﹣﹣﹣﹣﹣﹣﹣﹣﹣﹣﹣﹣

是了
大家都知道我從日本半死的回來吧!
然後又馬上那個來......
結果星期一上班要暈得要早退.... (其實早退都6pm了....)
之後一星期也很病....
有種元氣大傷的感覺

終於捱到週末
心想還可以好好"休養"一番......
結果我星期六的下午瀉了四次!!!!!
因為沒有肚痛又沒有很不適
所以沒看醫生
晚上都沒有再瀉
還去了看3D版 Harry Potter (超超超超超~好看!!)
然後睡前(大概2-3am.....) 卻突然超暈....
今天外出午飯後又是超暈........
一回到家便倒在沙發睡了...........
現在還有點暈暈&手軟軟的.....
可是又不算是很不適
主要是暈暈&手軟軟
還有很累......
我想我不是好像元氣大傷
而是真的 元。氣。大。傷。了!!!!
救命!!!!!

一直沒發文跟回留言好慢
讓我都不好意思了.....
但我真的好累....
明天又要上班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就這樣...
還有戰利品要發文....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