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有看之前的日誌都明白為何我說是秒殺吧!
這次真的忙到沒有時間
也熱到沒有精力Shopping呀!!!

((不過最後還是秒殺了一大堆???))

﹣﹣﹣﹣﹣﹣﹣﹣﹣﹣﹣﹣﹣﹣﹣﹣﹣﹣﹣﹣﹣﹣﹣﹣﹣﹣﹣﹣

首先Day2工作完畢
本來想馬上回酒店休息
but怕太早上床,晚上會睡不到
所以去了原宿的LaForet一趟
(結果還是12點醒來便睡不到.....)


● LaForet ●

地址:東京都, 涉谷區, 神宮前, 1-11-6 (就在明治通與表參道的十字路口)
* JR 山手綫原宿駅 表参道口步行5分鐘

好了,先介紹一下
LaForet是一棟樓高 13 層的商場
內裡有齊香港女生追捧的品牌
如Page boy、cantwo、Lowrys Farm、X-girl、RNA Media等,還有不少飾物店
如跟我一樣是急忙一族的工幹人士
基本上只到LaForet走一趟就可以了~

*不過這裡主要是女裝... 跟男朋友來,要有對方黑面的準備....

每年1月和7月都會有約5天的“Grand Bazar Sale”
東西不但會減到半價!!! 甚至還有些低至2~3折~
而且還有買兩件以上再8-9折之類!!
所以除了日本,中港台很多女士都會趁此大掃貨
可惜這次我們來早了幾天....
幸好很多店己開始50% off了~
((可惜日元貴到無朋友!!!!!

加上海外簽卡的extra charge,基本上和"十算"無異!))


● earth music & ecoiogy ●

這是我每次到Laforet必買的品牌
因為真的好便宜~
夏季單品原價平均都只是4-5千Yen
加上全店半價的Sale!!!
價錢真的和淘寶不相伯恩!!!
(不過這也成為我淌淚的回憶.... 下回分解~)

風格有點像Lowrys Farm
不過再簡潔和平實一點 (*゚ー゚)


● 戰利品1 - 波點2 ways長裙  ●

我承認! 我是個波點控!
一眼就看上這件了~
我不敢單穿...但又覺得
內搭Tee很過時
不過在日本發現
很多女孩跟店員還是這樣穿的哦!

加上折後只是HK$250!!!!!!
怎能不帶它回家?
(哈哈~ 因為當日只是工作了一天,還有力氣fitting~)



還可以作半截長裙~


● 戰利品2 - 間條長裙 ●

咳咳...
我知這個穿起來手臂好壯........


白色位置是通花的
所以附有底裙
如果我說....我是被這底裙吸引
你們會相信嗎???
(剛巧我想要一條白色底裙....)
而且折後才HK$250
沒理由不殺吧?


再來清楚一點的照片


● 戰利品3 - 短上衣 ●

除了
內加Tee
今年還很流行吊帶長裙外搭短上衣
這個折後才HK$150


不過洗了一次就這樣了..........


● 戰利品4 - 小松鼠頸錬 ●

是我這次日本之旅
買的唯一的飾物....
(因為選
飾物很費精神...)
這麼可愛的東西折後才HK$100!!!!!
真後悔沒多買幾條...........

● Lowrys Farm ●

這是我在香港常買的日牌(^∀^)
因為相比 i.t.進口的日牌

Collect Point在香港賣的沒有比日本貴很多
(
偷偷說...

去日本前一周
我已在尖沙咀的
Collect Point敗了兩條Lowrys Farm短褲+一件上衣.....)


● 戰利品5 - 復古紅包包 ●

Grand Bazar Sale還沒開結....

Lowrys Farm只有小部分是半價而已.....
最後只買了這個復古紅包包
雖然由原價的約HK$400減至約HK$300而已..........
但這幾天都是用機場買的ZARA包包
才發現這些
復古包極之好搭!!


這種包包向來都沒什麼間格可言吧!
原來內裡長這樣
算是一點驚喜吧

● Ehyphenworld gallery ●

每次在香港i.t.都讓我很有購買慾的品牌
但在Lafort總興趣缺缺.......
(可能是在Lafort的店面比較小)


● 戰利品6 - 外套 ●

這次在Ehyphenworld gallery真的沒有什麼看上眼
但又怕這刻不買多點,回港會後悔....
結果秒殺這個(折後約HK$200) 就離開LaForet了....
(坦白說,當時我已開始累得沒心情shopping了....)

﹣﹣﹣﹣﹣﹣﹣﹣﹣﹣﹣﹣﹣﹣﹣﹣﹣﹣﹣﹣﹣﹣﹣﹣﹣﹣﹣﹣﹣

● 原宿 collect point ●

話說這次我在LaForet買太少吧....
所以回涉谷的酒店前
又去了LaForet斜對面的Collect Point走一趟


在Laforet

Collect Point的品牌如Lowrys Farm、Jeanasis、Heather等都分開在不同樓層...

大家可以來這家集合所品牌的兩層高的Collect Point地舖
真的很好逛~


● 戰利品7 - Lowrys Farm波點長上衣 ●

在LaForet的
Lowrys Farm看到時有考慮過
but當時怕太少女....
最後還是在Collect Point敗了
(
半價後才HK$200~)


當one piece有點短
雖然內搭legging!


領口是這樣
(哈哈~ 洗了還沒燙... 很皺)


● 戰利品8 - Lowrys Farm披肩 ●

打算買來配搭幼帶背心之類
不過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


這個原價4095Yen耶
現在折到1575Yen了吧!!!
還附有"扣針"~
大風也不怕丟下來


● 戰利品8 - Lowrys Farm披肩 ●

於是又買了另一色


● 戰利品0  ●

這個好夢幻的蓄絲長裙試了沒買
因為真的好夢幻 + 沒有折很多...
還有那時已累到極點.....
購物意慾愈來愈低....

也是時候回酒店休息了~
(之後又是要3am起床嘛)

現在看到這照片
有點後悔沒買下來呢 ((((((ノ  ̄3 ̄)

呼呼~
工幹就是這樣
有時間可以shopping已經很好了
根本沒時間又沒精力去考慮.....
到現在才發現很多東西都
後悔沒買回來......

不過第二天我發現這次半死的來LaForet是件很蠢的事....
下回分解~

﹣﹣﹣﹣﹣﹣﹣﹣﹣﹣﹣﹣﹣﹣﹣﹣﹣﹣﹣﹣﹣﹣﹣﹣

P.S.
去年夏天&今年年初到日本
都有幸遇到
Laforet “Grand Bazar Sale”....
詳情可見舊文

去年夏天:

【東京打拼記 - 買物篇之淪陷篇(上)】

【東京打拼記 - 買物篇之淪陷篇(下)】

今年年初:
【東京工作日記之...偷得血拼半日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