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畫的是那位...
不知道大家猜到了沒有?

在我心目中
她是一位見識廣博
同時又走在時代尖端的奇女子
想不到...
名DJ名作家(現在還是名女棟篤!)
也敵不過高登爸打?!
((小聲:這就像老虎怕大象,大象怕老鼠嗎???))

結論是...
愈聰明的人做愈傻的事就愈可愛
哈哈



﹣﹣﹣﹣﹣﹣﹣﹣﹣﹣﹣﹣﹣﹣﹣﹣﹣﹣﹣﹣﹣﹣

p.s.
上個月發生的事...
昨天才漏夜畫的...
結果....
今天上班累死我了!!!!!
業餘"漫畫家"(?)的哀歌....
我要努力~~!!

大家喜歡就都去facebook like一下
已經like的就
努力share吧!

((
...
我的Clarisonic PLUS 超聲波潔面儀
~
最近的防曬物~
Reebonz的開箱文~
還有東京秒殺日記的藥房篇....
還有一堆沒有回覆的留言....
等我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