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上次很馬虎的寫了上集
今次下集大結局了~


:::  FANCL 青汁 :::

每人看到我沖這深綠綠的東西
都說我在喝巫婆湯.....

這是我吃過這麼多supplement中
最堅持的一種~
因為我這種一年365日~ 一日三餐都外食的人
每日都吃不到幾條菜!!!
(例如今日only食了一條燒肉四寶飯搭的菜心....)
所以不但很容易便祕
而且體內應該積了爆多毒素!!!!
(重點是經常工作過勞... 有時真的沒有便祕也"無力痾"....)

青汁簡單來說就是"菜汁"!
自從3~4年前開始養成習慣
(現在大概是隔天飲用)
基本上都沒有便祕的問題了~
(之前是可以2~3天沒大便....)
重點是它並非維他命或合成藥之類
只是鮮搾的甘藍菜汁加上甘藍葉粉末而已~
不但有很多
從外食吸收不到的營養
而且腸胃好自然皮膚好~ yeah~ (≧∀≦)


P.S.
青汁在香港很難找...
所以我都買FANCL的
(而且只有Harbour City 跟Time Square的F&H by Fancl才有售)

FANCL青汁的主要食份是甘藍菜
日本藥妝店都很多不同品牌及成份的青汁呢!
除了甘藍菜,還有大麥若葉,及加有如綠茶等不同成份的
價錢也比較很相宜~
所以每次去
日本也會入貨~
(可惜上次太愡忙呢...)



:::  維多C :::

如果覺得青汁很難喝
可以加一顆維多C
會容易入口多了~



::: MEIJI Amino Collagen 骨膠原蛋白粉 :::

相信很多人也有買過
其實服用骨膠原有沒有功效
坊間也一直在爭辯...

但對我來說
就實在受不了那魚腥味......
(青汁反而可以接受((◎_◎)))
一個月才願飲一兩次....
所以實在不知有沒有效果.......


::: 月見草油丸 :::

大概三~四年前
皮膚變得很差~
大學同學介紹我吃月見草油

月見草油主要可舒緩經前不適跟促進皮膚健康
當時吃了一個月
面上的暗粒跟暗瘡沒有太大改善
(我猜
暗粒跟暗瘡是因為很多原因)
但身體卻滑了很多!!!!
(去完廁所, 拉起褲子時給嚇了一跳!)

如果是初吃的話


很快可"摸"得到效果

(雖然再吃下去
皮膚沒有變得望一步更滑....)
冬天吃也可以改善乾燥問題呢!
但現在大約是經前(記得的話...)才會吃

P.S. 這是同事從澳洲帶來的手信


其實任何註冊牌子也可以的


::: DHC 薏仁精華 :::

薏仁有美白作用
很久前看這有台妹blogger介紹過這薏仁精華
加上又很便宜(一個月份量不用一百元)
所以有吃過一陣子
不過美白效果沒有太feel到....
(但可能不吃會更黑......?)

注意!
輕熟女Yan提提你
在中醫學角度
清涼退火的薏仁屬於涼性
孕婦跟月事期間忌食呀!!


最後
介紹一下這個在日本機場買的FANCL便攜藥盒


不但容量夠大
短期旅遊/工幹時可以一次裝備所需的美肌supplement
而且比起一般便攜藥盒
雙重保護不怕藥物受潮
很方便呢!

這次又這樣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