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
好後悔升級了這個新的yahoo blog!!!!
首先,新版面只是外觀不同了
內裡沒有比舊的有什麼大改善...(大家認同嗎?)
二來,我找不到像以前一樣,
可以在左左右右自行加多一"格格"
所以沒有地方放自己的Facebook跟微博連結.... ((◎_◎))
最重要的是升級了
沒有了「昨日人次」

自己更竟然會消失於人氣榜!!!!!
(最近人家很努力... 一直是在50-70名之間的....嗚嗚....)
也有網友反映,之前click自己個"訂閱"就可以連結到來
升級了後連訂閱也看不到??!!!!
總之真的是氣死人了!!! ╬゚Д゚)

怪不得很多人慢慢都把yahoo blog搬到其他地方去~
(可是我好懶...又怕大家會不習慣)

------------

有關以上問題
我很認真的去留言反映....
Yahoo給我以下回應(紅字)

BLOG會保留原有BLOG的主要功能,當您升級後,部分設定、功能或資料如不適用於新平台時,在升級後將會取消或需重新設定。
有關「人氣BLOG」及「訂閱」功能,在全新Yahoo! BLOG平台上已被移除。
((哦...把應有的拿走,真是"很好的"升級哦!))

新版Yahoo! BLOG新增「關注」用戶,以替代原有「訂閱」功能,
((哦...升級了即是跟新浪微博一樣... 那為什麼沒有跟新浪一樣有「頂」or 跟無名一樣有「推」?))

但如果您的朋友目前仍未啟用Yahoo! Blog,
您將無法透過關注Blog友直接連結至對方的BLOG,

((哦...即是一定大家一定要馬上升級!))

不知大家覺得升級了是好了還是差了?
(最不能接受是沒了人氣排名,因為對很多blogger來說,那是一種推動力呢!)
總之現在好不習慣...
也有點後悔呢......

------------

呼呼~ 發洩完....
來發篇敗家文吧!!
((不是上個月就在日本買瘋了嘛?))

這陣子四周也很多"電視框"呀~~ (discount呀:P)
可是我卻沒有時間掃貨...很抑壓...
於是前星期六襯有點空檔
給了自己兩小時購物~ ♥♥♥♥ yeah yeah ♥♥♥

為了把傷亡減至最低...
第一站先去最便宜的H&M~!
買了這條我很喜歡but比某人說是“亞婆裙”的連衣裙... ((◎_◎))
((我覺得是H&M少有的韓味啦...))

上星期六穿這“亞婆裙”
還特地配了個復古包~

後來晚上出門
又改配了別的包&鞋....
(其實裸粉色高跟鞋會比較配...可是我沒有....)

回家後又拿另一對灰色鞋子配配...
((之後燒起了想買裸色高跟的烈火))

家裡拍照色差超嚴重....
這是最接近實物的
帶點深沉的粉色(是不是稱豆沙色?)
也可以看到是露肩的

很久沒露面....
((有化妝可是太懶... 很久沒用睫毛膏了....))
最近狀態差到整點....
加上這是"那個來"的第一天
面跟眼袋也極腫~ ((快要有兩個眼袋...))
還有面部也逃不了地心吸力這大魔王... 我要膠原自生呀~~ (發夢時?)

很殘的樣子放上來警惕一下自己....
(at least要努力做運動吧... 身體好自然氣色好)

另外又買了一件背心

HK$99就可玩到最近大熱的"物料拼湊"~

買完H&M
想不到會在bread n butter大出血呢....
((話說好幾年沒逛過bread n butter了
那天一定是撞邪!))

一試就很喜歡的蝴蝶結針織連身裙~
(這個藕粉色好難拍...)

蝴蝶+裸粉色=我的死穴

上身大概是這樣...
很雞肋的是裙子超貼+超透+超短
底裙好難找呀!
((家中的白底裙竟然太長...
用蕾絲褲打底又會"疙疙突突"的....))

p.s.拍照暫時拿H&M的長背心打底


最近喜歡穿legging上班
(腿不會曬黑~ 乘車又不怕冷氣凍~)
所以當時很努力找長tee

不喜歡這圖案
可是這種剪裁超顯瘦呀!
(吃飽又不怕肚子會突出來~)

穿起是這樣~


另一件是oversize型+蝴蝶袖

這次我喜歡這圖案
可是不太like這蝴蝶袖...
我覺得短一點會比較好.... (可惜蝴蝶袖又無法捲起...)
現在有點"師奶"
哈哈~


因為很便宜
胡亂多拿一件tee....
又買了兩件拼湊了蕾絲的leggings~
重點是leggings由HK$399折到HK$200
然後2件或之上再打8折....... (=HK$160!!!!一件)


為了VIP入會滿額
最後又敗了這件本來不太愛的....
(女人真的太愛湊滿額VIP入會or 湊滿額禮了!!! 死穴!!!)

細節是這樣


好了~
5件衣服+2件legging=多少$$$呢??












































答案是不用HK$1400~!!!
所以這個時候不要叫我買秋冬新貨(熱死~!)
還是買特價的春夏品比較開心~~

然後同日又買了兩個bra bra
(我是不會拍照放上來的!!! 哈哈~~)

為了那超貼+超透+超短...的蝴蝶結針織連身裙
上星期去H&M買了這條底裙
才HK$49.9!! 淘寶連運費也不只吧~

這次就這樣
很馬虎的敗家文....
((被氣壞...))
((加上剛去完朋友寶貝兒的百日宴,回來已夜深了....))

bye!

﹣﹣﹣﹣﹣﹣﹣﹣﹣﹣﹣﹣﹣﹣﹣﹣﹣﹣﹣﹣﹣﹣﹣﹣﹣﹣﹣﹣﹣﹣﹣﹣﹣﹣


♥ 輕熟女Yan


微博
http://weibo.com/hokayan12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Yahoo!
Blog(*主站)
http://hk.myblog.yahoo.com/hokayan1201


beauty exchange
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24976


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hokayan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