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少人問我
買了這個E-Mook出的Albion 55th Premium Box沒有(・(ェ)・)
((我喜歡用Albion健康水這事太"深入民心"了嗎?))
不過1200Yen的東東香港竟賣HK$156...
出版那陣子我又剛巧去了日本~
(可惜在日本完全沒時間找這個...)
於是一直很不甘心的不願買...

但俗語有話:
姣婆守不了寡!!


登登~
最後還是在page one買了.....

內容物有不漂亮的化妝袋((◎_◎))
12ml的健康水
8ml的Herbal Oil
健康水mask & Whitening Milk Mask各一片
粉餅Samples x 1(可用兩次) 連mini puff + base兩小包
((還有完全給我ignore的雜誌...))


讓我守不了寡的就是這個!!
5片裝的Whitening Milk Mask便要買4,750Yen了!!!
一片便約值HK$90了!!!!

那個Herbal Oil更厲害
40ml便要賣5,250Yen!!!!
那附送的8ml不要值百多元嗎??!! (很傻眼!)


連同健康水mask跟12ml的sample
贈品都便快要HK$250了!!
還有粉餅+base呢~
於是我這姣婆一星期後又敗多一本....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page one看看還有沒有~

暫時只用了一片Whitening Milk Mask
不過在夏天有點太潤的感覺
另一片跟貴到爆炸的Herbal Oil都留到冬天用好了~
(其實是不捨得用呀....)
兩set粉餅+base sample也剛好夠我十月旅行用呢~

但作為一個Albion的狂熱粉絲
這樣實在不夠呀~


這個之前在日本看到已很心動....
(賣Yen8400, 可是整盒只能用14天耶...)
一直後悔沒有敗回來
前陣了同事去台灣
特地問我有沒有東西要買!!!!
這不是誘惑嗎~?


於是....
除了那INFINESSE WHITE CONCENTRATE CHARGER
還順手多買一支330ml的健康水
因為日元高企
台灣賣這日本品牌竟比日本便宜呀~~~~~
((其實想at least買兩支...不過怕太重....不好意思呢....))

不過這美白精華我買了卻不捨得用...
((因為香港都沒有Albion專櫃...))
才算十月的泰國之旅回來才開封吧
((有一種會曬黑的不好預感...))

另外~ 很驚喜有滿額禮!!
是小支裝的EXAGE WHITE MILK~
價值3000Yen的貨裝來耶~~

很短的文
這次就這樣~
大家看得很不是味兒吧...
別要罵我在香港買不到呀...
我也很想Albion快點開專櫃...
((嗚嗚... 國內也有Albion專櫃,就是香港沒有....))


這次放火完畢~~
下次會分享Gmarket的戰利品(+地雷...)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