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快要累死.... (。-∀-)
不是早上四時起床
就是早上四時才能上床....
((今早更7am收工... 碰到舒服的床已是早上9時的事了....))
唉...
不但完全feel到體內機能一整個大混亂

皮膚狀態也一整個大混亂....

好了好了
由地地獄回味一下天堂....
Day3遊記來了~


★ ★ ★

來到華欣的第三天
也是離開華欣到芭提雅的一天

我們也真Lucky!
來到華欣馬上逛夜市、在大排檔吃晚飯也好好天氣的
但回到Resort關房門那一刻.....
就轟轟響雷並下起大雨了!!!
(真的是在關門那一剎那響雷!)

下了一整晚大雨
當時還擔心接下來都是雨天甚至會水浸....
結果第二天醒來....
超好的天氣耶~~~!!!
第三天也是好好天的~



腿怕給曬黑黑~
在泰國都是長裙
臉則加強用了SPF50的
可是....


((回來一星期多.... 現在還在努力美白中))






美味的早餐
總是讓人期待每一天的早晨~



我們還以為附送的早餐是每人"一套"的
(就是從refresh drink、麵包、餐飲、沙拉/水果及主餐中各選一款)


後來發現可以無限量(?) 重點或同一類別選一款以上
兔爸爸忍不住... 主餐就吃了兩樣....
其中這魚粥也太豐富了吧!




這天"主餐"我選了Wraffle配香腸
配合Cappuccino
簡單的卻令人回味~



可是悠閒的吃過早餐
便是時候回房間收拾了..... ((哭












我們悠悠閒閒的
到最後一刻(12:00)才check out......
接下來就是4~5小時的車程了!!!!!!

★ ★ ★

插播一下:

話說.....
某人只知道"以曼谷為中心,華欣是比芭提雅更遠"而已
於是有先由曼谷機場駕車去遠一點的華欣
然後返回芭提雅
最後再回曼谷機場的打算......

但當我們訂好機票跟酒店....
才發現華欣跟芭提雅
根本就各自在曼谷的兩端!!!
(如比喻曼谷是赤道
華欣跟芭提雅就是南北兩極!!)




圖解一下...
大家完全明白了吧!

★ ★ ★




看到這大大的I love 華欣(?)
就知道我們正離開華欣市了


好不捨哦~~










這大叔跟我Show off耶~




在沿路的rest area補充一下~
公路旁間中還有不少市集或小攤販之類的
於是我們好像花了5小時多.....







到達Sheraton Pattaya Resort那刻真的爆感動~~~ ((累+熱





經過5小時車程.....
喝到這冰凍微甜的"招呼飲料"
真的覺得爆好喝哦~~~




相比華欣貼心小店型的Let's Sea Alfresco Resort







六星級的Sheraton則是走豪華路線的
大堂一角已經是這樣



回房間安頓好一陣子
我們便悠閒地在Resort逛了一圈
還包含海邊一個人工的私人小沙灘
可惜芭提雅的水質是完全不適合游泳的....


是了...
這次旅行我拍了五百多張照片!!!
可是有我的照片卻不夠30張!!!!!!!
真的好羨慕有些人喜歡拍照攝的另一半

話說跟我同行的某人....
每次總是我要求下才敷衍拍拍的....
拍糊了又不肯重拍....
有時甚至會給我不願意!!
而上面這張已算是拍得好好的一張耶...







在這麼美麗的環境"休養"了一回兒
又是出發的時候了!!!

我們先到芭提雅有名的WALKING STREET
也就是人妖花街!
(*GPS導航器 search: WALKING STREET)

簡單來說這就是一個"旅遊區化"的紅燈區
人頭涌涌的街上除了不少人妖跟性工作者
還有超多來尋歡作樂的老外!!!!
(真的超多胖胖的鬼佬!!!!而且都攬著一個或...兩個性感女郎!!)
但這兒的妞...連兔爸也頻頻說醜...
兔媽媽更全程皺眉
覺得一下子由風土素樸的華欣跳到烏煙瘴氣的鬼地方.....

((其實我跟兔子兩年前已來過芭提雅
早知道這花街沒什麼好逛
結果我連照片也沒拍...))

好了
駕車去別處晚飯吧!
是兔子早決定要來的意大利餐廳
我們兩年前誤打誤撞來過
那個four cheeses pizza讓兔子一直念念不忘呢!




兩年前來過的餐廳
兩年後還在耶!

很好找
其實就在商場Royal Garden對面
旁邊就是Marriott酒店
(*GPS導航器 search: Pattaya Marriott Resort & Spa)
吃飯前我們還逛了一回兒



開動了~~



這個沙拉讓全程皺眉的兔媽好失望
(因為前一晚華欣resort那個沙拉好威!)
但我覺得算是先來清清腸胃吧


之後是兔爸選的蒜香意粉
點單的時候我還在內心吶喊:沒任何肉!! 沒任何配料耶!!!


結果.....









這....





嘩哈哈~~
真的意想不到的好吃!!!!!



這個也很不賴!
雖然略咸了一點
可是我們都好愛這偏生了一點點的長通粉





由四種由軟到硬、淡到濃的芝士結合而成的Four Cheeses Pizza來喇~~
熱融融的芝士配合鬆脆的餅底...

這麼有層次的口感跟味道~



真是高潮一浪接一浪呀~~

((兔子說:你再這樣白痴... 第二天便不會有人再來看你的blog了!))



相比之下 SALAMI PIZZA就比較失色 :P


雖然四個人吃兩個PIZZA真的很飽!
但當然少不了.....




這是我點的不知名甜點!
純粹是看到英文description 有ice-cream一字才點的
原來是帶有酒味的液狀(?)甜品加上一少塊雪糕
硬要形容的話
感覺像bailey's吧
(但有很重的杏仁酒味)


兔媽的的Tiramisu



之後是兔子跟兔爸爸的焦糖布丁
嘩~ 也太大一碗吧!
這簡直是香港吃到的一倍量!
讓人吃得很盡興~


燒焦了的糖面下是口感綿綿的冷布丁~

看到很多blogger享受美食時都有美美的照片
可是我.... ((大前提是人不美就不會有美美的照片吧....
結果這是兔爸爸不忍心幫我拍的
(所以我很正經的... 也不敢做什麼怪表情...)

因為這天大家坐了半日車很累
吃飽飽就回酒店了~

Day 4 待續!!

★ ★ ★ ★ ★ ★ ★ ★ ★


後記:

這次好像寫得有點怪怪又亂亂的....
嗚嗚... 因為我很努力才抓到一點時間寫文...

還有一堆Gmarket的
開箱文~
跟一些入秋保養品分享
...

加油加油~

★ ★ ★ ★ ★ ★ ★ ★ ★

伸延閱讀:
【 泰國華欣芭提雅。自駕遊。Day1】
【 泰國華欣芭提雅。自駕遊。Day2】
【 泰國華欣芭提雅。自駕遊。Day3】
【 泰國華欣芭提雅。自駕遊。Day4】
【 泰國華欣芭提雅。自駕遊。Day5】

★ ★ ★ ★ ★ ★ ★ ★ ★


微博 http://weibo.com/hokayan12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Yahoo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hokayan1201
新浪博客 (國內可瀏覽) http://blog.sina.com.cn/hokayan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