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乖的連續發繪圖日誌
是時候來點護膚分享
不過近來沒用過什麼讓我驚喜的新品... ((嘆氣
來說說我冬天愛用的定番保養品吧!!





爽膚水組別:Ablion健康水

這個愛用品不但是爽膚水組別的No.1
更是所有保養品的No.1
我在這兒已說過不只數十次了
要不是香港沒專櫃
大家一定以為我是偷偷收了Albion錢,哈哈~

P.S.看到相片中這支Ablion健康水只用剩這麼一點點
我也還心痛....
因為在香港只能很麻煩的找水貨...
就算直接在日本買也一點不便宜!!!!
連稅差不多HK$900了~~ (╬ ̄皿 ̄)
每次用完一支也心突然的隱隱作痛....
((可是真的找不到替代品耶~~




防曬/日霜組別:Sofina (Alblance系列) UV protect Emulsion

我是個很易長暗粒的人
試過很多防曬也覺得皮膚悶悶
另外也討厭防曬前還要途日霜
(畢竟潔面 > toner > 保濕精華> 美白精華> 眼霜... 已很多step了~)

Sofina各系列的防曬也是防曬+日霜2 in 1
而且也很清爽好用!
但我偏好較熟齡肌用的Alblance系列
滋潤度有1-4號
冬天我用2號就足夠了
但同樣2號夏天用也適合,
潤,但一點也不會油,讚!




精華組別: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以前一直覺得Estee Lauder是媽媽年紀用的品牌
可是上年初覺得...自己也一把年紀了吧(?)
早點用這類抗衰老精華... 總好過已經衰老後才用吧

這個是Estee Lauder的皇牌產品
雖說是抗衰老精華
可是質地是很清爽的精華液狀
十分容易吸收!
冬天晚上用了這個
抗氧化之餘還超級保濕!!
除了皮膚比較滑
冬天也一整天不會脫皮
另外夏天開冷氣的晚上也會用它



乳液組別:Curel Moisture Face Milk

跟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一樣
是冬天不可缺的東西
而且還是超級便宜!!!
HK$180一大支
一個冬天也用不完耶!!
((可是夏天這個會太潤了...

最妙的是用完這個才敷Ablion健康水
皮膚會變得好像軟花糖似的~
**詳情及方法可見舊文【男人肌大逆轉之...乾燥敏感肌大拯救!!!(佐伯式保養修定版?)】



洗面組別:Sofina 活氧碳酸潔面泡沫



這個含碳酸成分的潔面泡沫很特別
不但是早上專用
而且用時要乾手&乾面(皆未沾水)
先敷一分鐘才打圈按摩兼沖洗
用後肌膚會感覺很清爽
而且聽說長期用能改善面部血液循環&新陳代謝這樣

p.s.
其實重點是一按即是泡沫狀
又是乾手&乾面用
我覺得在急忙到爆炸的早上用很方便~
所以由推出至今這有兩年吧(?)
早上都是用這個沒有換過...
(也因為懶惰之故,我已放棄了fancl潔面粉快一年了....)



Mask組別:Origins Drink Up


很溫和的洗淨式面膜
不算是超保濕那種
用後肌膚蠻清爽的
不會乾也不會油,很平衡那樣
而且蜜桃味超香的



其他組別:Muji藥用美白美容液




這個美白美容液我是用在背部的
因為所有身體乳也會讓我背脊的痘痘加劇!!!
(冬天背脊不用body lotion,也會因太乾而長痘痘...)
可是用這有點保濕的美容液有點改善耶
美白成份也能減輕那些新的舊的痘印
而且才HK$150
用在背部比較不會心痛

其實有試過用在面上(本來它就是面部用的)
真的很溫和又能保濕
可是我比較貪心
偏好一些速效美白...
但打算用完手上的clique美白後試試用光這個一瓶會怎樣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吧!



高效能(?)組別:智能手機自拍 XD

哇哈哈~~~
相比塗塗抹抹什麼
還是用智能手機自拍最能年輕幾歲 (≧∀≦)
不過有看上篇漫畫
就知道這只是我10%時間的樣子
(90%時間是素顏+眼鏡+頭髮沒梳好+衣服亂穿....)
加上手機自拍,斑斑細紋看不到,淚溝淺一半
重點是化妝變得很自然(?)

p.s.很久沒露個面,來露一個~
但有人說我不放照片上來比較好耶... (比較有神秘感?)
↑ 不是兔子,真的是認識很多名人跟bloggers的一個人
所以也算是她的"專業"(?)意見
但大家覺得呢?
(可是我看別人的blog,無論是醜是美,我也喜歡看別人的臉哦...)


還是這張比較能騙人~~
(當然!! 臉都遮了一半!!)
而且那天頭毛意外地蓬蓬又柔順~ (不過只是一天....)

另外這次我很喜歡在照片上亂畫的公仔哦!
因為照片都是我偷懶用iPhone拍的...
覺得有點馬虎便隨意畫些什麼
結果覺得很可愛 ミ ゚Д゚彡
算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吧!
(所以我用心養的鐵樹都死了??)

就這樣了
下次跟大家說說為什麼兔子是一隻兔子
Yeah~

Bye

★ ★ ★ ★ ★ ★ ★ ★ ★

微博 http://weibo.com/hokayan12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Yahoo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hokayan1201
新浪博客 (國內可瀏覽) http://blog.sina.com.cn/hokayan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