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病了...
終於忍不住sick leave
因為我發現最大的致敏原應該是在Office!!!!!
昨日到office由開電腦開始就不停打噴嚏+流鼻水
粗略估計我昨日整天包了100顆雲吞!!! ((◎_◎))
回家時連眼也腫了...
好!! 我決定年中有bonus出的話, 買部小型空氣清新機放office!! ((眼有火花

趁在家休養....
繼馬馬虎虎發了【東京工作日誌 】後
最讓人期待(有嗎?)的戰利品篇來了~~~
((好孩子不要學,其實眼敏感是很應該休息的....

★ ★ ★ ★ ★ ★ ★ ★ ★

前文提要:
2月1~4日我去了日本公幹
不過全程也是超級無敵忙碌...
基本上都沒有時間shopping... ((夠時間睡眠已偷笑
還有日元高企到上天了!!!!!
那時HK$10也換不到100日元呀~~~!!!
但作為一個購物達人((?
去到東京又怎能空手而回~~??
看我怎用超短時間大敗的戰利品

先來藥妝類


Day3晚上拍攝工作完畢
回酒店作下一步工作前
趁機去了附近的西武一趟
不過這麼四支便HK$2,942!!!!!
都是健康水跟
基本系列(也較便宜)Exage White的 milk&toner而已.....
真有點心如刀割的感覺....


剛開始用健康水是在水貨店"螢之部屋"買
那時會員價都只是HK$790差不多
後來日元一直漲....
現在連稅一支都花我九百大元了!!!!!
九百大元買一支toner
真不是普通的奢侈......
((所以正努力找替代品中.... 可是真的沒有一支可比呀~~~


雖然口說很貴
錢包又真的沒錢((出發前才剛付了房租的按金+上期+俑金........
可是好像中邪般敗多了Exage White的milk&toner.....


到這兒我想碎唸一下....

ALBION不是在很多藥妝店有售
((如在Shibuya就只有一間“ヨコタ薬局” 有售
然後我很後悔為了省兩步路程而在西武的ALBION專櫃

因為除了買make-up base有"滿額禮"
其他一律沒優惠~
好似我花了快三萬Yen也沒有什麼"滿額禮"
((反之台灣的ALBION專櫃,不但有不同種類的"滿額禮",而且都超吸引!!

另外Sample也要主動問才有!
本來我買了1支健康水+ Exage White的milk&toner (約2萬Yen = HK$2,000)
櫃姐才給我相中1st time內的...
1) 一次量的face wash
((沒錯!! 我說想試試這系列,結果她只給我一包face wash! 而且是一次量的... 我問她拿其他如toner&milk也狂擰頭
2)可用兩次的粉底sample
沒錯,就是這麼多...
然後我想買ALBION的新出UV防曬
但又怕太油,而且一支防曬要over HK$600
櫃姐才給我
3) 一次量UV防曬x2包
((不是她這麼「豪氣」給我兩包啊! 只是本身個promoto package內包含兩包而已

說真的
買了2萬Yen要主動問才有這麼"多" sample真的是有點兒那個....
這時我真的後悔沒有多行幾步去“ヨコタ薬局”
雖然價錢跟專櫃一樣
但每支健康水都會跟贈品pack在一起
有時候是健康水mask兩片
有時候是某貴line的FULL step sample x 1次

雖然有點生氣
不過我還是中邪般多買一支健康水
心想都3萬Yen
問她多拿幾包健康水sample還是不肯.....
我不是貪心呀~~~
因為一支大健康水330ml!!!
難道我每次也拿這麼大支東西出trip嗎?
((最討厭把東西倒在小瓶, 很容易越掉的哦!
這個櫃姐真的很會替品牌把關呀!!!
幸好後來另一櫃姐
看到我再買一支健康水 ((那時近三千港元
又見這她同事這樣
才突然很主動給我6包一次量的健康水跟mask一片
呼呼~


逛完ALBION有小逛一下酒店附近的24hours藥妝店
不過又是日元高企的關係....
真的沒有什麼興致呀!
老實說... 東西一點也沒有比香港便宜...
而且2個月前東京出差敗的一堆東西其實還沒用完..... ((羞
最後在門口看見這個
是我在香港找好久的好用BBcream呀~~!
盛惠990Yen
不過後來在香港JUSCO發現...
也只是賣HK$99…(⊙_⊙;)…
而且還附送toner試用裝.........
((不這這支很推薦就是了!

Day4也就是最後一天
真的沒有意慾買藥妝品
可是心想沒理由來日本買這樣少....
於是硬敗了這兩款香港沒有的mask ((但是made in Korea的..........
毒蛇那個上次來日本已很想試試
另外蝸牛那個則是被什麼第一位吸引...
不像一片要HK$42-45!!!!
所以才買了共3片....


還有大家記得我Day1就買了這兩個嗎?
那陣子真的好慘...
皮膚很差又長瘡.....

我的藥妝類戰利品就這麼了
買這麼少
連我自己也要讚一讚自己! ((十個like!


就這樣
BYE

★ ★ ★ ★ ★ ★ ★ ★ ★


微博 http://weibo.com/hokayan12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Yahoo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hokayan1201
新浪博客 (國內可瀏覽) http://blog.sina.com.cn/hokayan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