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在facebook無聊問大家
想看hightea文,ASOS的Ash鞋+真皮牛津文
還是東京血拼文?東京血拼文又應來藥妝篇還是衣物篇先好?
結果好像是藥妝篇贏了(?)
不過我還是把衣物篇先整理好了... ((哈哈~ 那我問來幹什麼?

★ ★ ★ ★ ★

老實說
這次實在沒有很好買
最重要的原因是....
日元好貴好貴好貴好貴..... ((差不多十算了....
要不是SALE的話
根本就不化算!!
另外就是... 我其實沒有什麼時間逛...((◎_◎))
所以這次的血拼的血,又是石頭擠出的血.... ((這是什麼比喻..?!!!


第一天到步又遇上塞車
四點才到達酒店
但check in後便馬上出門工作了~
lunch的時間也沒有.... ((幸好上機前吃了麥當勞機早餐,然後在機上再吃了一次早餐...
一直到晚上跟客戶吃飯完畢才算是自由時間
可惜除了藥妝店,大部分店舖都關門了
加上第二天要7點多出門... 所以只有小逛一下
↑↑ 但這樣小逛就在藥妝店噴了兩萬幾Yen....................

第二天工作工作工作...
自由時間大約是一個半小時的"晚飯時間"
((然後還要回酒店房間工作+開小會之類....
於是我放棄吃飯... ((後來晚上邊工作邊吃超市便當
衝了去PARCO小逛一下
買了下折最大的earth music ecology
走馬看花逛一下其他店便趕回酒店了....
↑↑不過途中又去藥妝店又噴了三支健康水共兩萬幾Yen....................

所以這天只買了如下:


登登登登~~
先是上衣三件 ♥
earth music ecology已折到全店四折
顯然多是些剩貨
好看的衣服實在沒有很多....

不過還是撿了三件上衣
因為以折後大約HK$120 ((原價2,922Yen就一定不會買了...
實在很值得


★ 兔子白Tee ★


雖然是很普通的白T
但圖案很可愛~



因為很舒服
所以回港那天馬上穿了上機
可惜我不喜歡袖子太大
要不是回多買其他顏色~

★ 米色藍間條上衣 ★



這個不是Tee來的
比兔子白Tee厚實很多~
加上底色帶米黃
有點復古的水手風那樣



重點是背後的緞帶 ((又是厚實一點的感覺,不是絲帶來的
可以繫個蝴蝶結
可是我一直繫不好...
於是索性就這樣...............



因為我的頸很短....

我喜歡這樣偏闊的領口~

★ 緞帶短上衣 ★



其實全店剩下的好東西真的不是很多...
不過4折之下又挑了一件上衣



我喜歡緞帶裝修的綿T
不過就不喜歡這種透明的緞帶.....



試穿時忘了拍照...
回家又懶拍...
找了張網圖
可是我穿起來完全不一樣..............
((因為我沒胸...... ←可是我覺得這上衣實在跟大胸不搭調 (⊙_⊙;)



另外店內還有一欄 special items
一律折後1260Yen!!!!

★ 間條連身裙 ★



這連衣裙我愛死了~~
賣1260Yen真的好過份!!!
我差點把另一色(白底粉綠間條) 也包回家....


物料是這樣



但有內里所以不怕透光而再內搭
真的很方便~~
最適合假日穿這樣+拖鞋, 在家附近吃飯~


腰身有鬆緊帶
方便舒服又不會過份causal
真的好後悔沒把另一色帶回家....

★ 圓點連身裙 ★



不過這個版型不是太好...
尤其肩膀偏小,加上闊領口開得不夠大...
實在有點顯胖.....



有點顯胖+沒有腰身...
整體上有點"孕味"

不過想到一條連身裙才1260Yen!!! 就買了!!!




另外這條1260Yen的連身裙就沒買了
因為側看無敵顯胖.....

★ 手錶 ★



最後付款時在櫃台看到這手錶好可愛
而且原價才3,990Yen
雖然質感只是一般
但折後才HK$160.... 會不會太過份了?



錶玉有黑色跟白色兩款
我買了白色的給朋友作生日禮物~ ♥


★ ★ ★ ★ ★

第三天
基本上自由時間
只是跟大伙兒(包括客戶) 去某烤肉店晚飯時
因為要等位30分鐘
我們便衝去對面的GAP逛一會兒

因為日元貴的關係
全店打extra 7折其實也不是很好逛....
只好挑一些big sale的



因為時間不多
我一開始便衝上二樓的男裝部
因為之前兔子在美國買給我的東西比自己的還多....

這兩件T沒有特別漂亮

只是特別便宜.....




可惜兔子穿起來不會是這樣.... ((笑



又買了一條褲子
因為兔子假日都愛穿這種褲子



其實重點又只是特別便宜而已....
折上折只是HK$210....




可憐我沒有時間看女裝
付款的時候剛看到這上衣
蠻是我口味便伸手拿來看看



折後竟然只是HK$120左右!!
便順手拿去結賬了......
算是意外的收鑊~

★ ★ ★ ★ ★

第四天
最後一天了~~~
終於不用工作了~~~~ (≧∀≦)

不過收拾行李+check out都11點多了....
然後1點半又要回來領行李出發到機場....

本來打算好好吃一頓早+午餐
但只有兩個半小時的我又想血拼...
於是先吃個便利店飯團撐一下.....
然後又衝去逛PARCO ((因為之前只逛了earth music ecology

不過很奇怪...
那天都7月21了
很多東西都沒有折到50%off....
((上年這時候已經50% off
不少店買兩件還有extra 10-20% off之類

例如Lowry farms,比較好的衣服都只會7折左右.... 跟香港沒有差很遠....
i.t. mark up勁高的page boy跟mystrys woman等等也沒有很好買...
((如果有時間細心逛可能會比較好.....

於是又去earth music ecology撿便宜....




剩下來真的沒有什麼好東西
勉強買了兩件背心
一件約HK$80






不過最後也撿多了一件褲子
原來是special item
竟然只賣1260Yen!!!
((很難拍照,於是又找了網圖



我買的是這樣藍底白點
雖然家中有無限件類似東西
但女人看到BIG SALE都是不理智的......

最後發現除了意外下買的GAP
我竟然只買了earth music ecology!!!!
這次有點小失望...



順帶一提
雖然日本很多便宜又可愛的鞋子
但全都沒我碼的!!!
所以我早說死心了......
自動ignore鞋子部分~~ 省回時間~
hahaha~~

就這樣
這篇文比想像還要長....
花了我很多時間....

喜歡這篇分享
便給我一個讚吧 (u_u*)
Like就在在文章左上角哦!

下次應該會是藥妝篇了吧~
BYE

﹣﹣﹣﹣﹣﹣﹣﹣﹣﹣﹣﹣﹣﹣﹣﹣﹣


Yahoo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hokayan12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新浪博客 (國內可瀏覽) http://blog.sina.com.cn/hokayan
微博 http://weibo.com/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