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的【東京工作日誌 ★ 石頭擠出血之血拼(衣物篇) 】
拖了好久的藥妝店篇來了~

7月19-22日我去了東京工幹
雖然是忙到爆炸+沒有什麼自由時間可逛街...
但我還是可以買好多... ((突然覺得自己好強~


★ ★ ★ ★ ★

其實第一天到步就工作! 工作! 工作~~!!!!
等到工作完畢
店鋪都關門了.... (|´|Д|`|)
幸好藥妝店例外 ((更有不少藥妝店是24小時營業呢!!!!

於是回酒店途中就買成這樣....


這堆東西已大概兩萬五Yen了.....  ((◎_◎))

話說順路之下
我先逛了"激安之殿堂"~

雖然這兒由美容、化妝品到衣褲鞋襪

小型家器,甚至名牌包包跟手錶都有!!
(而且還24小時營業)


不過當晚好累&明天又要早起工作
所以只有快速逛了美容品的部分



先是找回這個Elishacoy蝸牛paper mask ((年初時在這兒買過,用過挺不錯
雖然日元好貴~
但激安之殿堂才售799Yen ((約HK$79
比香港莎莎賣百多元便宜多了




當時就是被這標籤吸引而買下
另外當時買過的掛耳式蝸牛paper mask ((首圖左上角
這次也買了兩片((315Yen一片
快速買完便打算馬上回酒店.........


因為這次我不斷告訴自己
不可以又失心瘋亂買一堆!!!
((重點是家中還有好多囤貨!!!


可是沿途真的爆多藥妝店....
真是守得一時... 守不了下一間.... 於是又在幾間藥妝店買了一堆...... (⊙_⊙;)



首先讓我破誡的是這新冒起(?)的品牌LITS WISTEA

老實說
現在好多日貨香港也有賣,而且價錢也差不多
不過LITS WISTEA我好像第一次看到



但看到這些@Cosme什麼什麼第一位的標籤
我就會很易被燒到....
心想反正不算很貴
於是一口氣買了三樣東東
((原來這也差不多一千港幣了........ ((◎_◎))

其中那個CO2 mask
只有3次就要3780Yen!!
可是近年好像很流行什麼炭酸乜乜物物
有點貴但還是敗了....
((不過還沒用... 遲些有機會再分享吧



現在正在用這兩支東東





由於除此之外沒什麼新鮮東東
於是有點不甘心(?) 的非要買些什麼.....
便再買了一條CDP的潔面霜
3675Yen = 365港幣左右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比香港便宜....





還有這個蝸牛mask又是年初買過
第一晚忍手只買了兩片
因為差不多要HK42港幣一片....((貴...
但後來第二晚又多買3片了..... ( ̄ε(# ̄)




還有青汁
((最後一天也有多買兩盒別的品牌,不過忘了拍照




也買了日本雜誌經常出現的TRANSINO
之前做過skin test
我的黑斑大概有197顆
而黃楬斑更有近300點......... ((30+來說,兩者的正常水平是150
((除了日曬,壓力、荷爾蒙變化等等也是黃褐斑的原因

不過因為最近感冒拖了好久~
所以還沒開始服用...




另外那天腳好痛...((因為出發前兩天也是做超勞碌的拍攝工作
所以最後買了這個 ((要不是怕第二天拍攝工作會死掉....
可是好雞肋....
完全不黏的.... 睡覺一蓋上被子它便掉下來.......

★ ★ ★ ★ ★

2nd Day




由於DAY 1 不用一小時已買了兩萬多Yen.... ((◎_◎))
DAY 2我很克制地買這樣only.....
((可是這三支東西也花了我兩萬多Yen.....

p.s. 有關Albion健康水,我也不多說了.... ((寫過好幾次, 大家有興趣可翻翻舊文


不過要跟大家說一下
不是每家藥妝店也有Albion賣的
以涉谷為例
好像就只有這家有 ((上圖,就在ZARA跟西武之間

雖然西武有Albion專櫃
但去了好幾次
遇到的專櫃小姐....英文水平近乎零!!!!!!
所以我寧願在藥妝店慢慢看/挑選貨架上的東西
而且專櫃小姐超級無敵小氣!!!
Albion本身已沒有什麼特價也沒有什麼吸引的滿額禮
專櫃小姐更不會大方給你試用裝!!!

反之這家藥妝店
大支裝健康水都一定附有贈品
這次送的小支裝也太吸引了吧!!
加上本來只有會員有10%off....
店舖的老婆婆說我給cash就可以給我打會員九折 ♥
於是馬上殺了三大支!!!!



另外老婆婆又送我六份健康水mask試用裝




每份小小兩片臉頰用的健康水mask




又給了我四份粉餅試用裝 ((一份兩次量
我每次旅行或出trip都是用這個試用裝~ 方便多了~~



還有莫名其妙的環保袋兩個??? ((之前試過送我紙巾一盒... 還有牙刷一支之類......

由於只是護膚品
頭兩天就買了5千多港元.....
所以之後兩天都很節制..... ((差本上不敢再買護膚品...

不過到最後一天
忍不住再來這店買Albion的其他產品 ((Albion的洗臉霜也超級好用哦!



它竟然還沒有開門!!!!!!!!!
((那時好像剛中午十二點了
都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 要不是我可能又會買好幾千港元吧......

其實除了一堆護膚品
我還好想買化妝品.....
不過真的沒有比香港便宜呀!!
加上時間又真的不多...
所以藥妝店的戰利品就是以上了.....

有點馬虎的分享完畢

BYE



★ ★ ★ ★ ★

喜歡這篇分享
便給我一個讚吧 (u_u*)
Like就在在文章左上角哦!

﹣﹣﹣﹣﹣﹣﹣﹣﹣﹣﹣﹣﹣﹣﹣﹣﹣


Yahoo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hokayan12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新浪博客 (國內可瀏覽) http://blog.sina.com.cn/hokayan
微博 http://weibo.com/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