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like輕熟女Yan的facebook
就知道我最近
開始了一天一分享的「BEAUTY 100」
畢竟我們臉只有一張,錢更有限...!!
無論是推薦或地雷,希望我個人的用後感能給大家一個參考~

為了方便大家
以後我會每十件便整理及
結集在這兒發文~

*「BEAUTY 100」全為過往私物及用後感分享!
如果是品牌/PR送我的試用品,我會特別說明,所以大家可放心服用~ (≧∀≦)





♥ 美麗100/1: 凡爾賽玫瑰安東妮皇后極細眼線液 (啡色)

初次使用這網絡評價
極高的凡爾賽玫瑰眼線
我只能
用「驚艷」去形容~!!
很好畫~
而且畫出來的眼線極細且清晰,讓妝容看起來好乾淨~

P.S. 本來我想買帥氣的奧斯卡,不過奧斯卡包裝的是黑色眼線
安東妮皇后才是我較常用的的啡色...






分享完上圖又馬上去試的防水效果~
至於完妝照及before & after,最近最的很憔悴... 所以自拍也懶,免得趕客...
(Halloween應該不用化鬼妝,素顏就已經夠恐怖
~)





♥ 美麗100/2:TRANSINO *購於日本,暫時香港沒有行貨

熟悉日本美容情報的人
一定聽聞過這Transino
美白藥有多紅!
兩個月份量差不多吃完,真的不覺有變白.
..
還被美容師說我的斑又深了... (純粹分享個人經驗)





美麗100/3:DR.WU Microinject Hydrating Mask with Hyaluronic Acid

好用!但貴到喊〜
HK$180一盒只有三塊...
所以我只是做完面部脫毛或轉天氣敏感時才捨得用


P.S. 大家記得一星期最多敷兩次paper mask就夠!
所以與其天天敷便宜mask,不如一星期
敷一次好的!





美麗100/4:garnier bb eye-roll on

是這eye BB cream沒用
還是我的黑眼圈太深呢....
重點是:乾.......!!!
一點也沒有BB cream應有的滋潤感.... (・(ェ)・)

P.S.只怪太愛lunch time在公司附近的莎莎萬寧之類,亂買開架品牌





美麗100/5:Estée Lauder idealist 完美零瑕亮肌修護精華

有點珠光的精華,塗後馬上有提亮作用,
也曾經好乖(?
)的持續每天早上使用
兩星期便看到skin tone明顯均衡了一點
不過用之前一定要打好保濕底,
因為對我來,塗完皮膚整天都會很乾!
所以真是又愛又恨.
...
也因如此,買了大半年還未用完....

P.S.不過用完我應該會再買,算是值得的產品!






美麗100/6: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一直也覺得Estée Lauder是熟女用品...
不過輕熟女早已少女不再吧!
兩年前臨近30歲那時,我就開始用這支
Estée Lauder的皇牌產品
結果一試成主顧~
兩年來用了4~5支吧!
超級保濕又容易吸收,冬天或睡覺開冷氣必備!!

P.S.我是晚上才會用它的。





美麗100/7:ALBION健康水 *購於日本/台灣,暫時香港沒有行貨

又再說ALBION健康水也太沒新意了吧〜
不過朋友
行李嚴重超磅
從台灣人手速遞這來
不在這兒讚一個實在情可以坎~~!((熱淚

至於使用重點只有一個,就是敷!還要是豪敷!!!

P.S.日元高企的關係,台灣竟然比原產國便宜!
而且贈
品或滿額禮也比日本專櫃大方多了!
(相中的3片
健康水mask跟迷你小瓶也是330ml裝的贈品)
大家去台灣可以留意一下





美麗100/8: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當年跟ANR一起買的同系列眼霜(機場免稅店的set裝)
又是一試成主顧,滋潤但不會讓我長油脂粒
不過用了好幾
瓶,眼底前端的乾紋一大條還是健在,未知是它太頑固,還是我需要更強效的...
((不過我覺得主因應該是我睡眠嚴重不足兼用眼過度..
... ))






美麗100/9:獅王的PAIR A錠  *購於日本,暫時香港沒有行貨

畢竟一張臉能塗上的東西有限 ((嘆息
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
都會服用一些美容supplement
去年網友推薦我
這個獅王的PAIR A錠
相中的
主要成份維他命b,對於皮膚炎症(如暗瘡)很有幫助!
比飲同類型的chocola BB便宜多〜
可惜香港暫時沒有代理,我都是出trip時買的....




美麗100/10: MISSHA 蝸牛修護系列

雖然含有蝸牛黏液成份的護膚品已流行了好幾年
但去
年今日的香港還沒有現在這麼多選擇呢!
當時就是衝著"蝸
牛"兩字而敗下這一整套....可是.... 我覺得超難吸收........
(是我第一次用這品牌,也應該是最後一次.......
)
於是放了一整年,前幾天給我找了出來,我決定用它塗身體
!!!


﹣﹣﹣﹣﹣﹣﹣

「BEAUTY 100」的第1-10件就這樣了~~



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的新書已經校對完畢了~~
之前把照片先透露在輕熟女Yan的facebook
得到大家不少回應
實在很感動呢~~ ♥♥♥♥

因為在爆忙碌的工作中還要抽時間寫blog畫網上/雜誌連續趕稿出書!!!
真的不是筆墨可形容的的辛苦.....
好像最近個多星期都是每天工作14-16小時
而且有一半時間是一早上惠州(比樟木頭再遠一點點)
黃昏回到香港還要回office做到深夜... (e.g. 2:30am....)
或是由惠州回來直接再去片場工作等等......

幸好現在我不用再連夜趕書稿.....
等印刷出來的成品就是了〜
真是既期待但又充滿滯銷的憂慮呀~~~ ((我快要憂慮到脫髮了 ━━(♯♯TДT)━━
新書要12月才上市
過多一星期再跟大家說說有關的事吧!

就這樣了~
BYE

★ ★ ★ ★ ★

喜歡這篇分享
便給我一個讚吧 (u_u*)
Like就在在文章左上角及文末 ↓ 哦!

★ ★ ★ ★ ★



Yahoo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hokayan12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新浪博客 (國內可瀏覽) http://blog.sina.com.cn/hokayan
微博 http://weibo.com/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