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哈哈~ 好像好久沒發繪圖日誌似的...
((可是我每星期也有乖乖畫連載喔喔喔~
雖然我跟兔子也會吵架
但我絕不會拿別人跟他比較~
或說別人女朋友/老婆有乜乜乜之類
因為這樣太傷感情了...
做孩子時,也不喜歡亞媽話:你睇陳太個女幾乖、讀書幾叻之類吧
所以看到某廣告有感而發(笑)


是了
我最近又掉入上廠的惡夢
除了經常要特別早起外
最痛苦是皮膚急劇變差....
((我認...我真的是有為此哭過...
戴口罩焗到爆瘡
不戴口罩又大灰塵到爆瘡...
而且還要持續一段時間
希望快點過去吧...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
我的首本作品《輕熟女就是王道!》下星期便會上市了!!!!
應該各大書店也有售吧...?
好緊張呀....

下星期會發文盡訴心中情~~!!

就這樣了~
BYE


★ ★ ★ ★ ★

喜歡這篇分享
便給我一個讚吧 (u_u*)
Like就在在文章左上角及文末 ↓ 哦!

★ ★ ★ ★ ★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