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男人都有座斷背山(?)
那每個女人心中都有個夢幻樂園吧!


聖誕時節,四周都是大型佈置,
但在香港這大城市,最夢幻的聖誕當然是極濃歐陸味的廸士尼樂園吧!
上星期六是我第二次來這兒了~
多得好友Vanlily獲邀於廸士尼酒店blogger午餐聚
我跟另一好友Bert可以免費入場~ Yeah!!

因為我倆沒有blogger的自助大餐,
所以先在青衣吃飽飽才坐港鐵過來
這次除了是分享一日遊~
還是我專誠為這好友Bert寫的一篇blog文~~~~ 哈哈~~~ ((請看下去吧

不免俗套先來個當日殘到爆炸的全身穿搭照



沒錯,是全身穿搭照
先不理會拍出頭大身細的比例,重點是不知為何靴子會給裁掉 ((翻桌~

另外要溫馨小提示一下:
每次有網友說我看起來比真實年齡小,我就很心虛...
這張照片便出賣了我吧!
年紀大了,狀態不好就馬上有老了幾年的感覺呀~~~
都是前陣子OT下班後還要趕書稿 → 書拿去印刷又剛好進入瘋狂"玻纖廠"地獄
→ 然後書出版了又壓力大到爆炸etc....

還有忙到沒時間去salon,最近兩個月都是自己不斷剪前額的劉海....
髮型已經完全崩壞掉了....


說回正題
在欣澳轉乘★夢幻列車★那刻... 我的少女魂便爆發了~~~~
馬上要跟米奇窗戶合照~



翻桌again~~~!!! (╬ ̄皿 ̄)

朋友是出名不會拍照的,但沒想過會是這樣吧... 
實際我沒有離米奇這麼遠,但在她手機鏡頭下.... 竟然可拍出這樣的奇景!!
而且米奇給裁掉又是什麼意思?!!!

要求再來....



翻桌again & again~~~!!! ((其實這時我們快笑瘋了





唯有港女mode ON ♥ 自拍!!

原來一進入夢幻國度,所有女性都會少女上身 ♥♥♥
什麼也合照一番... 到自戀式自拍也不會感到尷尬 (≧∀≦)
真的很奇妙呢!




到達廸士尼站,好像去了外國一樣呀~~~
不過朋友一出手.... 美到爆炸的車站背景呢?
而且在她鏡頭下我都又胖又醜.... ???

難怪她說每次旅行,都被同行的朋友投訴  ((◎_◎))
別人拍她的照片都美美,但她幫朋友拍的總像「小學教料書中沒感情的照片」 ((這比喻真好!!
讓有人跟背景都會莫明地變醜.....




好!讓我拿出Art Director的本領吧~!
在我指導之下拍了N次,終於有一張像樣的了~~~ ((雖然頭大身細&我剛好呆臉





看我隨便拍一張是這樣子





然後她幫我拍的....
為什麼...... 人可以歪了一邊?! ((不過錯有錯著,剛好可以畫上兔子~~

還有...... 米奇呢?米奇呢?米奇呢?


再來~


。。。。。。。。。((無言

不過好好笑~ 還沒進入樂園我們已笑得超high
而且想到可以寫blog跟大家分享,我們愈笑就愈起勁拍照~~




在門口等裡面的Vanlily拿票出來
好友在我指導下又有佳作(?)了~~





其實是我先替好友拍攝,然後她跟著同樣去拍~

然後Vanlily老公跟軟雪糕出來接我們了~~


看到城堡又要拍呀!然後好友又捕捉了我閉了眼那一刻.... ORZ...
((還有照片是歪的,我忍不住在photoshop調整到水平




不是去城堡嗎?為什麼.... 有熊腳印?



是今年才落成的灰熊山谷呀~~
上年來試玩Toy Story Land那時還沒有
當然第一時間衝去玩




沿路很漂亮,好有美國山谷(?)風味 ((這是軟雪糕的座架




地方好美~ 可是朋友拍了一堆照片也很.....(*゚ー゚)
這是她跟著我替她拍的照片copy過來的~ 




排隊玩"灰熊山谷"時又來中女自拍
其實照片美不美也沒所謂,一起鬧著玩的時光才重要!





不過我嚇死了.... 爭點哭那樣.... ((沒錯,我是超怕刺激的機動
Vanlily剛好過來會合,便隨手幫我拍... 果然是Vanlily!!! 既拍到人又不失美美的背景~~





因為太驚,於是我決定去幼兒level的winnie the pool
一個不到10歲的小妹妹隨手幫我拍,是不是比朋友還好?




噢... 這是.... ?!





這樣子也....




RC racer也不怕的小妹妹們~~~ Space mountain跟灰熊山谷也玩了兩次....




Yeah!!





來到disneyland 可以不顧羞恥心地裝少女~~
除了很多媽媽級的女士,還有爸爸跟小兒子都這樣的自拍呀!





而且大家都拿頭飾拍照而不光顧,都不會受店員白眼,這一點真的很棒,哈哈~~
((兔子剛剛看到這照片就說我的頭髮好衰..... 我自己也知道呀~~
於是第二天sunday累爆也一早起身去剪髮了.....




原諒我吧~~ Disneyland真的是個會讓人忘掉年齡的地方~~~ ((雖然這天狀態差到爆炸....





去了找史廸仔
一出場便在唱Gangnam Style,笑死我了~~~


玩了不久便天色已暗 ((我跟Bert四點才入場
因為我跟Bert都是用電話拍攝... 太暗拍不到,所以之後就沒有怎樣再拍照了 (u_u*)


直至.....




好夢幻呀~~~~ ♥
上次來沒有等到煙花時間便走了呢




好美但有點像被炮陣攻城... 哈哈...




嗯...

煙花完結就是樂園關門的時候
因為人潮較多,我們便慢慢在門口附近拍照




最近我又美國夢碎了...
兔子將會去美國的兩星期, 我剛好有兩個photo shooting工作跟一個展覽入場...
上年也是類似情況讓我不能去.....
還有出trip到英國的夢也粉碎... ((因為有可能會下大雪,不適合我們打算外拍夏裝的計劃.....
所以我情緒很低落....

偷偷說,我沒去過亞洲以外................... ヾ(;゚;3;゚;)



最後又是我拍一張....



朋友拍N張才ok的時候,哈哈~~~~
拍了一會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去
還有多得朋友的拍攝技術,才讓我今天玩得這樣開心吧!((當然還要謝謝Vanlily一家~~

如果大家想看多些有關disneyland的分享
可以看舊文【反斗奇兵大本營 率先試玩!!!】哦!


好長的文
BYE~~~


P.S. 輕熟女Yan出書了~
絕對是送禮自用兩皆宜,最佳的聖誕禮物呀!! ((笑




喜歡這篇分享便給我一個Like吧 (u_u*)

★ ★ ★ ★ ★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