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
想不到這次到日本出trip,會去了宅男勝地﹣秋葉原!!
((總之就是因為某原因(?), 整team人連老闆來到這兒吧....

一走出JR車站不久....
咦~~~?!! 這不是...


AKB48 Cafe?!! ((我尖叫著

其實我不是AKB48粉絲...
純粹是體內的「麻甩魂」在招喚著~~
沒去過女僕cafe的我,很想感受一下被短裙少女包圍的感覺呀~~ (≧∀≦)
反正還沒吃早餐
我們一行人便帶著嚐鮮的心態進去了~~ YEAH!





每款主餐好像是AKB48的成員設計的呢?((我猜....
很像日本女孩做給男友吃的感覺 ((笑





Menu內的餐點不算多
意外地沒有三文治跟蛋糕之類, 英式鬆餅也剛好缺貨
時間還有點早... 我們5人唯有share幾份主餐來吃!




哇~~ KAWAII~~~(≧∀≦)
大部份侍應生都是濃濃假睫毛+遮臉的小臉術髮型 ((但也超青春可愛啦~~
但招呼我們的侍應生是稍為淡妝的!! 頭髮也清爽地扎起!!!
完全是真正的美人兒呀~~~




而且.... 裙子好短~~~
制服超可愛~ 好有AKB48的感覺~~

順帶一提..
原來店內可以拍照,但卻不可以拍攝店員的!!!
所以要求合照失敗.....
嗯... 我也明白
要不是有這規定,想必會有大量宅男會用不雅的角度去拍她們吧





店員先派我們每人一個杯墊 ((5個我都不認識.....(⊙_⊙;)
不過不是用來墊杯的... 哈哈
大概是讓人儲的吧!
今次抽不到自己支持的偶像,下次便會再來抽一次
日本人就最會做這種生意... ( ̄ε(# ̄)





好可愛的寬意粉!
不難吃但也不會覺得很好吃那樣....





純粹覺得有趣而點的炸蝴蝶結!
還有放了燒飯團的烏冬





其實蝴蝶結是吉列豬扒來的!





吉列豬扒炸得很爽身, 不會油膩膩的
配合底下的醬汁跟白飯,意外地蠻好吃呢!





飯團我沒有吃
烏冬蠻可以啦...





三文魚我沒吃
不過我喜歡這個南瓜沙律
也吃了半個飯團





附餐的咖啡也OK
畢竟大家來的目的也不是為吃吧
所以反而意外地覺得蠻可以 ((起碼不是太貴





四周當然不少AKB48的poster
我們卡座後就有這麼養眼的東西 (≧∀≦)





走去洗手間
轉角就有這樣的全成員照(?)





店內除了有小小的AKB48 shop
門外也有外賣部, 盒子都是AKB48呢!

可惜不能拍店員的關係
沒有太多店內的照片
就讓大家看一些有趣的古董玩具吧!
話說我已有十年沒有來過秋葉原了~~ ((曾經是個超級動漫迷...
大家也隨意逛了幾家大形玩具店




好可愛的古董猴子~~





兔子最愛





兔子最愛2





這個也太攪笑了吧!




大家有看過楳圖一雄的漫畫嗎?
那些年《漂流教室》在校園間超紅的!




這是...... ((汗




好美的娃娃~~~ ((有朋友會儲這種娃娃,還會為他們畫妝換髮型呢!
這是alice in the wonderland的妙妙貓造型呀!




也有這樣的........ (⊙_⊙;)…




這天的冬日陽光超美~~ 很適合拍照!
可惜我懶懶的素顏+宅宅眼鏡look示人...... 好後悔沒有好好喬裝一下......
雖然拍了不少照片, 但別說是post上來, 連我自己也看不下去....
說不定路人都以為我是個來朝聖的動漫迷宅女.....

是了,大家別以為動漫迷宅女都是四眼醜女, 我認識不少是超級美女來的!!!
只有我是長得比較像典型(?)宅女似的....
小時候又肥又醜的我在圖書館看愛情小說
被幾個小學雞笑我是「逃避現實」..... ((嘆息~





最後,我在秋葉原看到超大一間藥妝店呀~~~~ (#゚Д゚)
而且是Big Sale的樣子
可是因為跟整team人一起, 不可以逛自己想逛的地方.....
唯有含淚說再見...... (;゚;3;゚;)


題外話:
之前說過要在facebook一天一分享護膚/化妝品
結果... ((而且也蠻久沒發保養文了....
哈哈~ 我要加把勁了!

就這樣~
BYE


★ ★ ★ ★ ★

P.S. 輕熟女Yan出書了~ 找不到記得問一下店員呀! 謝謝!




★ ★ ★ ★ ★


Yahoo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hokayan12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http://weibo.com/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