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個月都是發關西之旅的遊記
相信大家也想看一下換季購物&護膚品分享吧~ ((有嗎?有嗎?



早前在facebook post了這照片↑↑
看到大家的訴求
是時候暫停一下遊記連載(?)
快速來個小分享吧!

﹣﹣﹣﹣﹣﹣

這是我第二次在felissimo購物
((但第一次已是3年多前...而且買的是小雜貨
我猜買過felissimo的人或許不多
但它的郵購雜誌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吧!
((尤其是雜貨那本真的好好看~

那我為什麼相隔幾年,突然在felissimo買衣服呢?

2

就是無意看到這姆明系列~~~ ミ ゚Д゚彡



5

大家看!利用"白色條條精靈"(?)造成大玩color block的襪子
是不是超可愛(≧∀≦)



3

掙扎了一會~ 還是先入手姆明圖案的legging




4

其實這裙子一度也想買下來... ((但怕太孩子氣





吊帶印花也很漂亮~~ 是我的菜~~
雖然價錢不算貴但也不是特別便宜
還是先小試牛刀買leggings來過過癮
((但leggings賣2900Yen就有點貴了....

由於時間關係
有關購物方法跟流程等就不多說了 ((懶 (u_u*)
馬上來大家最關心的實物照吧 !

P3241471

實物跟照片沒什麼差別, 腳位的花邊也很可愛 ♥
只是以2900Yen的價錢來說,我覺得質量其實可以再好一點.... ( ̄ε(# ̄)

另外felissimo的特色是不能挑色
雖說是主旨為"讓您享受收集商品 (Collection) 的樂趣"
但我實在不太喜歡這種模式呢....
((幸好4款顏色我都蠻喜歡,



P3241472

材質不算太厚, 是適合夏天穿的厚度



P3241430

因為我怕會太短,所以買了2碼(=L)
165cm的我穿起來剛好~
我覺得配黑/紅色娃娃鞋會比較可愛 ((可惜我沒有 (*゚ー゚)
或是咖色牛津鞋 ((我也沒有....




因為姆名的位置不算太低, 意外地能配上我的短boots呢
((只是不能露出花邊有點可惜

﹣﹣﹣

咳咳...
為了滿10,000Yen免郵費(10%)的優惠
我還順便多買兩件...


img-4

其實我剛好超想入手牛仔衫one piece
之前在lowry frams看中了一件要五百多... 不捨得買
看到這件賣5,100Yen (太約HK$420)馬上狠心敗下去

不知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逛街時不捨得花錢 ((覺得從銀包拿出來的都是真金白銀的錢
但online shopping時就會覺得那不是錢那樣... ((大家明白我的意思嗎?
所以我逛online shop都會比較狠心...
常常一買就是好幾件....




我喜歡這種長度, 看起來不會太短
感覺很舒服~





實物跟網上照片無誤~
這款衣服有三種不同深淺度
我蠻喜歡收到這個顏色



P3241440

只是... 老實說這種長度有點難奴駕
試過很多鞋子, 甚至學麻豆那樣配短boots也是怪怪的.... ((只怪我腳沒麻豆長...
loafers本來是個不錯選擇
但這雙漆皮帶金的loafer不夠隨性...

((是了, 衣服剛收到還沒有燙好 :P


IMG_2522

第二天配了布鞋上班~
其實這樣配短襪會是我的新嘗試!



好喜歡這新入手的花邊襪~
但... 花邊襪...
樣子卻是素顏+宅宅厚片眼鏡...
咦?這不就是小渚同學的造形?!!!
((◎_◎))


﹣﹣﹣


另外也買了褲子
((滿10,000Yen免郵費... 滿10,000Yen免郵費...




好特別的通花褲, 而且才3900Yen





可惜我最想要杏色, 收到的是深藍色.... ಠ_ಠ





內裡有內襯, 所以通花的洞洞不會露出底底 :P
不過內襯是有點焗的那種硬硬的尼龍.....

重點是...




褲腳好醜~~~( ゜Д゜)

再看一次麻豆照...



可以看到褲腳是窄窄的~!!!

如果要說是我腿沒麻豆般又長又幼, 所以穿起當然來不一樣的話.....


img-9

↑ 產品照都是窄窄的哦~~~
而且我買的只是61cm腰 (小一級已是最小號的58cm)
但實物穿起來真的好像大嬸那樣~~~





最後唯有這樣拉起來





不過走路時應該會掉下來變回大嬸褲............
還是有時間拿去改改比較好......


﹣﹣﹣


img-1

↑ 最後還順手(?!)多帶一組兩對的花襪子



img

其實1,600Yen兩對襪子真的蠻貴....
可是我想要右邊黃加湖水綠這款~



P3241466

最後得到如上... ↑↑


P3241448

沉沉的花色中混入金線,亮眼不少





可是襪子整體不夠扎實.... 有點不值800Yen一對 ((差不多HK$70一對呀!


﹣﹣﹣

好了, 整體來說
實物跟網照沒什麼差別, 質量也算對得起售價
但legging跟襪子好像定價比較貴呢.... (質量也很一般...)


例如早前在uniqlo買了三對襪子才HK$79耶!



↑ 就是這三對~ 也是我配牛仔衫one piece那款花邊襪!





花邊不是lace,不怕會過份甜美 ((我真的不想做小渚同學....





↑這個也是HK$79三對的組合
感覺比felissimo扎實多了~ ((也便宜多了





那天我還多帶這HK$79一雙的碎花leggings X 2....


所以我應該不會在felissimo買襪子leggings了...
不過已經有幾件衣服跟小雜貨想下手了...
哈哈~ 要是再敗家一定會跟大家再分享!

也希望大家不要介意這次超快速&馬虎的分享~~

喜歡這篇分享便給我一個Like吧 (u_u*)
是我繼續努力寫文跟大家分享的動力 ♥

就這樣了
BYE

★ ★ ★ ★ ★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page
讓我隨時隨地跟大家即時小分享
美容、購物戰利品、穿搭、美食甚至是無聊的瘋言瘋語(?)吧!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Yahoo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hokayan12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http://weibo.com/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