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沒時候逛&食的MUJI Cafe & Meal
這次終於吃到了~!!! (≧∀≦) ♥






哈哈~大家也知道我繼二月的關西之旅, 五月又再去大阪 (*☉౪⊙*)
其實這是近年來... 我第一次去日本是自己掏錢買機票酒店的!

首先我經常去東京都是因為工作關係...
而二月那次則是兔子的公司旅行呀~ ((老闆很大方地請了我,好感動!
(同行有兔子老闆夫婦+同事夫婦2人, 加上我跟兔子剛好3 pairs人)

因為那次關西之旅已很詳盡地寫了每天的遊記, 所以這次只會重點式分享 (^ω^)
重頭戲是「只有一天如何善用」的京都攻略, 不過好煩複耶....

所以還是先來MUJI Cafe & Meal的分享好了!




MUJI Cafe & Meal 就在難波MUJI的地庫
但上次一行六人啦~ 想下去看一眼也不夠時間....
所以這次我決心要試試呀!((磨拳擦掌~





雖然香港也有無印良品, 但這次好多大好多層~
重點是兔子最愛的MUJI內衣褲都很齊款齊碼!((香港經常斷碼...
跟兔子買完東西,剛好收到飲料30%OFF的折扣卷呢!





當時大慨5點左右~很多人但總算不用等就找到四人座 ^ε^)




除了雙人跟四人座, 還有一排這樣的座位
不少人在一邊喝咖啡一邊用notebook/看書
好有自修室feel, 哈!





雖然提供的餐點都比較簡單, 但種類比想像中多呢!
除了不少像真度極高的sample, 所有食物也有照片呀!
對於我們這些旅客來說, 真是十分方便





我們就在這堆sample前研究吃哪一樣好~





最後我選了這個感覺很樸實的雞蛋糕





沖繩黑糖製作的的布丁也很吸引呀~





這兒的甜點跟蛋糕也有食譜供應呀!
當中用到的特色食材這兒都有售 (^ω^)
 例如那個布丁的沖繩黑糖"本和香糖"





也有一些農場直送的產品





用這種牛奶製作的雪糕, 好後悔沒有試呀~





除了"Cafe"常見的食物, "Meal"也很吸引!
好喜歡日式咖哩, 好想試 >_<





Set也很吸引~ 可自由選搭3或4款餸菜連米飯




畢竟這兒不是麵包店, 麵包的選擇不多
相比之下這部份就比較失色了...





日本人真的很愛蜜瓜包, 還有抹茶口味





哈哈~ 我也不愛牛角包之類 ((因為熱量很高, 而且我不愛重重的牛油味
不過現在才看到, 這款五穀牛角包內有白玉餡哦!((突然好想吃了~





考慮完吃哪一樣, 是時候order了吧!((握拳





這圖很清楚表示了“正餐Set"的點餐方法~
不過東西還是可以單點啦




所以兔子看到最愛的日式炸牛肉薯餅, 當然不會放過!我還逼他加了個冷品(沙拉)





不懂說日文也不怕~
在照片上指指點點就可以了




清水是自助的,這樣很不錯呀!


來看一下我們四人點了什麼吧~~~ ( ◔ ౪◔)



只有我點咖啡, 他們都試了“琉球奶茶"
原來是加了重重肉桂味的奶茶.... ((兔子給嚇到了... ⊙▃⊙





兔爸的草莓Cheese cake很吸引呀~~ ((可是我不好意思試一口...





我的是很樸實的雞蛋糕
哈哈... 還是Cheese cake比較吸引吧





這兒有提供藍子來放包包
不但方便, 也不怕有人佔椅子來放包包了





除了是自助點餐, 吃完也要自己放好


=^● ⋏ ●^=

整體來說, 食物雖未算是超美味那樣 ((其實不錯, 只是大阪太多美食了!
但再去大阪的話, 我還想再吃一次呢!

知道香港好快會開MUJI CAFE
但我猜會超級擠人吧, 哈... ((苦笑


就這樣~
BYE

希望有更多分享, 便給我一個Like以作支持吧 (́〠◞౪◟〠‵)

★ ★ ★ ★ ★

【 五月 ● 京阪之旅 】
食記:MUJI Cafe & Meal
一天京都攻略(上)  行程規劃小貼士﹠大阪往返交通
一天京都攻略(中) 出發!「京都廚房」錦市場
● 一天京都攻略(下) 花見小路。鴨川。祇園。清水寺


【 二月 ● 關西之旅 】
day1:大阪Rinku Premium Outlet。和歌山白濱 梅樽溫泉
day2(上):和歌山。南紀白浜魚市場
day2(下):大阪心齋橋。Cross Hotel。鬪雞八幡筋
day3:京都。清水寺。大阪難波。黑毛和牛
day4:大阪難波。堀江。深夜食堂。和笑亭
day5:黑門市場 。日本橋。道頓堀蟹道樂
●  day6:難波。關西空港

★ ★ ★ ★ ★


歡迎到我的facebook page留言!
讓我隨時隨地跟大家即時小分享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Yahoo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hokayan12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http://weibo.com/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