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Peel Treatment(煥膚療程)
大家還有紅腫、脫皮、需要復原期等過時的舊觀念嗎?

2星期前體驗了SkinMedica的「Illuminize Peel活肌妍亮療程」
雖然最近休息嚴重不足... 不過這半年真的比較少談保養美容...
無論怎忙~我還是希望能抽時間跟大家分享呢 (≧∀≦)
((沒錯...我就是那種愛把自己逼死的人.....

﹣﹣﹣

好了!
先來看我treatment前的素臉吧 ↓↓
(轄出去了~)

我真的...很多很多斑呀~ d(>.<)b
只怪我26歲前都從不會防曬&還有早年長期瘋狂通宵工作

到美容院途中流了很多汗~
可以看到有點毛孔... 但尚算平滑吧
((唇毛跟臉毛開始長出來, 是時候去激光脫毛了... ))

﹣﹣﹣


美容師先替我卸妝(我沒化妝但有防曬要卸)及潔臉
Peel Treatment就開始了~



Step 1:全臉塗上SkinMedica Prepping Solution 煥膚前導液

Step 2:再塗抹SkinMedica Peeling Solution 煥膚溶液
成份包括新一代的AHA (Mandelic Acid杏仁酸及Malic Acid蘋果酸)
以及BHA (水楊酸Salicylic Acid)等

幾分鐘後, 美容師會於較粗糙的局部地方重複進行第二次塗抹
這時會有輕微刺痛, 不過真的是很輕微那種啦 (u_u*)





 Peel後敷15分鐘Calming Masque深層抗敏紓緩面膜
面膜洗淨後塗上SkinMedica的TNS療程修護霜
再加上全天侯礦物防曬霜就完成了!



Treatment後即時在同樣燈光下拍照((其實是美容洗手間...
雖說是煥膚,但真的很溫和不刺激,完全沒有紅腫或脫皮
只是感到肌膚很清爽, 以及稍為平滑了點呢!
(我本身臉皮較薄,所以已有的泛紅是來自微絲血管...)


不過Peel Treatment的真正效果並不是能馬上看到的哦!
優點是透過去除老化角質來刺激肌膚更生
並且疏通毛囊以加強皮膚吸收力及減低油脂積聚
所以Treatment後續保養也很重要!

療程後整整兩星期
我都是用這SkinMedica全新的TNS療程修護系列



第一次接觸這品牌, 當初有點擔心呢... (*゚ー゚)
原來SkinMedica貴為美國第2大醫學美容品牌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哈哈
當中專利的「TNS人體生長因子」更源自傷口復原研究!
不但能修護受損細胞, 促進骨膠原增生, 而且極~之~容~易~吸~收~!





之前公司某客戶知我設計師背後隱藏的"blogger兼美容達人"身份
便馬上向我強烈推介這品牌的抗皺精華 ((不過當時聽了就算...
現在試到的更是最新的TNS雙效膠原再生修護精華呀!




輕輕一按,米色的TNS精華紅色的高效抗衰老精華便能雙效齊出
聲稱能激生骨膠原, 同時淨白保濕,全效對抗衰老等等
所以療程後兩星期, 我用這精華, 都無需再加用什麼美白或保濕精華了

很容易吸收,而且搽完馬上輕輕感受到緊緻的感覺!





精華後用這TNS療程修護霜
質地帶點霜狀, 老實說有點難推...
(所以我每次會加點Avene活泉水/Toner再塗抹)
除了TNS人體生長因子,成份中還有Ceramide
有效修復肌膚受損細胞,舒緩紅腫等
十分適合敏感肌及果酸療程後使用呢

重點是~~難推但意外地 超容易吸收!!!!

基本上夏天我是不會用milk或cream的(夏天會用gel)
但這支Cream竟然滋潤不油膩,完全不會有黏黏的感覺,超like!
((這就是我為什麼要擠出時間寫文分享的原因~

不過我猜Peel Treatment也功不可沒吧
舊角質去除及毛孔疏通後,肌膚的吸引能力變得很好
也不易長油脂粒





出門前還要加上全天候防曬霜呀!

用了好幾年Sofina的防曬,很多品牌我都接受不了~
還以為美國的防曬產品會很油膩... 結果又是意外地令我超Like!

以往我是精華後單塗Sofina防曬(因為Sofina是乳液+防曬2合1)
現在塗完TNS Cream後再加這防曬, 也不會覺得悶悶的

﹣﹣﹣

好了!說了這麼多... 有圖有真相!

大家還記得我上星期工作到早上7點半嗎?
回到家都快早上9點了!梳洗後只睡了5.5小時便要再上班...
而且呀~~ 通宵過後就剛好那個來..... ((暈

讓大家看看工作到早上 & M到 & 睡了5.5小時後趕著上班的樣子
(P.S.Peel後約一星期) ↓↓



↑↑ 黑眼圈很恐怖((離題了...
但可以看到眼晴很累, 但臉頰很光滑~
((有點油亮亮是因為剛塗了防曬霜, 但不用擔心, 很快會吸收&清爽爽的
同事也覺我不像剛通完頂, 更不像M到的日子!
(雖然我不是油性/暗瘡肌, 但通宵工作或M前都有機會爆痘)

﹣﹣﹣

然後再過兩三天~ 跟Rubber Duck say Goodbye
還化了妝跟鴨爸爸♥ & 公司全體晚飯
雖然最近嚴重睡著不足(還有M到中...) 但底妝竟然超貼服~

來讓大家看我凌晨回家後, 流了一天汗有點脫妝的狀態 ↓↓



又是黑眼圈+眼袋真很恐怖~ 還有很多斑...
((這種狀態還要不停post超近照~為了讓大家看清楚, 我真是豁出去了....
但可以看到皮膚狀態也很不錯吧

﹣﹣﹣

整體來說
首次Peel Treatment後肌膚變得乾淨, 吸收能力也變好~
不過色斑方面, 相信要數次Treatment才能見效果吧!

說起來, 最近真的有夠忙! 有時都工作到12am至3am不等...
我真的不能想像, 沒有facial補救的話會怎樣~
((畢竟我已經是新陳代謝率正直線下降中的32歲....
很期待之後兩次的Peel Treatment
還有交替進行的HydraFacial ((也就是我最愛的黑頭吸吸機 ♥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吧!


P.S. 這次療程的美容中心:A PLUS
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商業大厦16樓A室
Tel:2723 0616

﹣﹣﹣


題外話:大家都知我在CosmoGirl!的網頁有漫畫連載吧!

前兩天CosmoGirl!如常把漫畫的其中一格post上facebook...


短短一天竟然有過萬like!!!! share也有千三!! ((連兔子也嚇了一跳
原來每個女人都像我一樣吧~ ((說起來我又好想Shopping了...

想看漫畫全文(有三格ga!)可以去:
www.cosmogirl.com.hk/inner-girl/inner-girl-insight/yan-comic-shopping-never-end


就這樣~
下次應該會是京都攻略!
BYE~


喜歡這篇分享便給我一個Like吧 (u_u*)

★ ★ ★ ★ ★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Yahoo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hokayan12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http://weibo.com/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