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了~ 上月突然要到東京出trip
大約是星期二通知我→星期三confirm機票
→酒店最後也confim不了(要跟同事"孖鋪"!!!)
→然後星期五出發....(⊙_⊙;)

因為三日兩晚的行程超緊迫
主要利用當時放上instgram的照片+神速買下的戰利品
來個簡短的東京工作日誌吧!



先說這個超可愛的Monster U零食
在日本便利店LAWSON賣53Yen (大約HK$4)
幾天後在香港的7-11看到同系列的Mickey款,差不多賣HK$20!!!
嚇死我了~~ ((早知大肆入貨吧

﹣﹣﹣

Day 1


因為我是臨危受命
本來只book到晚機到東京 ((然後第二天一大清早工作... (>﹏<)
幸好最後能調到早機~~ 可以跟同事一起出發了~~



大家前一晚都還在忙... ((他們好慘~OT到零晨...
7點到達機場的我們各自睡了2~3小時左右....
不過無論多累, 過關後吃個豐富早餐似乎是必要的 ♪

本來打算吃麥當奴早晨全餐+熱香餅 (=珍寶早餐)
可是太長龍了~ 唯有吃不太好吃的popeyes...
尤其那個通粉是糊糊爛爛的...

﹣﹣﹣



我下飛機就肚痛兼「那個」突然來~~((超慘!!!
 然後我跟同事又被查行李...
結果趕不上每小時一班, 直達酒店的巴士...
推著超多行李(拍攝工作的商品跟大量衣服)乘JR真的很麻煩~
到達已4點,超餓的我們火速大吃一頓又出發去工作了~

P.S.這家壽司店會再獨立發文

﹣﹣﹣



這天的工作完成!
我們直接由工作地點到涉谷PARCO
一起逛完時間限定的“line” Shop跟玩具部都已經快9點
然後大家就各自行動
因為大部份店10pm就關門!

這個電話座看起來太美味了吧~ ♥
好後悔沒有買 ((因為要港幣三百多

﹣﹣﹣


實在太累...
神速在PARCO 3的Lowry Farm買幾件衣服就走!
((再看下去會有分享啦~

然後再衝去Big C買G-shock給兔子
跟他買給我的橙色款配對← 其實是他買了後覺得太女性化, 所以送給我...
可惜沒有他想要的黑框金色內裡款 ((香港有水貨但比較貴
後來買了螢光綠款

P.S.其實這是回到香港的合照~

﹣﹣﹣



是了... 一到步我竟然就那個來... (゚д゚|||)
((所以那幾天我真的好慘~~

Day 1早機睡不夠, 晚上我愈行愈暈...
馬上衝入藥妝店找找有什麼保健飲品....
這個含鐵質版本的Chocola BB正適合女性「貧血的日子」!
而且一pack三支, 剛好在東京這3天一日一支

即買即喝, 然後藥妝店也沒逛, 十點前就返回酒店了...

﹣﹣﹣



晚飯是在房間吃便利店買的東西...
因為東京真的好熱~ 又沒風 ((晚上也流了超多汗,
而且4點多吃了很瘋狂的壽司餐, 突然很想吃清爽一點的東西
另外日本的乳酪是走不掉的~ 每次來日本都at least每天吃一次或以上

這時同事們也逛完回來了, 然後才打算再外出吃拉麵
這就是30歲前後的分別吧...
我已經累到有點暈了, 他們竟然還有力氣.. 哈...

﹣﹣﹣

Day 2


這天我們好早起來工作~



工作中

﹣﹣﹣



工作中的午餐便當 ♥
為什麼冷掉都可以好好吃~~ (≧∀≦)

﹣﹣﹣


工作完畢已經很晚了~~
我們一伙人回酒店附近吃了丸龜製麵
便宜又好吃~~ ♥ ♥

原來最近香港開了分店!
有機會真想試試

吃飽都10點多了...
在一些24小時的店逛逛就回去了

﹣﹣﹣

Day 3

這天同事還要一大清早外出工作
反而先回香港的我有半天自由時間耶!
但後來要跟為了另一些工作而在日本的老闆會面 (u_u*)



出門快11點~ 好熱!好曬!
只有丁點時間, 馬上衝去Parco再火速買了幾件衣服

因為日牌本身已比香港便宜, 加上剛好是日本的折扣季
不買幾件真的對不起自己!

﹣﹣﹣

IMG_4687

火速Shopping完就去跟老闆會合~
途中看見好可愛的蛋糕
如果可以多留幾天就好了 d(>.<)b

﹣﹣﹣

IMG_4667

跟老闆&他一家逛了一陣子
最後竟然是吃First Kitchen...
不過這夏日限定的炸蝦堡真的超好吃~

﹣﹣﹣


邊吃邊談工事
我喝冰咖啡, 小孩子吃軟雪糕

﹣﹣﹣



工事談了頗久, 惶恐地飛奔酒店取行李...
坐1:55pm的巴士去機場了

﹣﹣﹣


這次出Trip最悠閒的時候就是在機場!
也隨手買了些小手信

還有這次竟然一件護膚品/化妝品也沒買!!太離奇了~~!!
((因為真的太累~又太趕~ 加上5月才去過大阪, 已買了太多...

不過....
最後還是在機場的Fancl破財了.... 
哈哈~

﹣﹣﹣


這三天都是靠它上網
這用電話卡發信的wifi機是兔子幫我準備的, 用的是中國聯通的櫻花卡
用櫻花卡的最大問題是上不到大陸會block的網站!例如Facebook!!
不過我有我的辦法啦~ 呵呵~

P.S. 有關"櫻花卡", 大家可以google一下
另外香港也有一些外國專用的wifi機出租 ((機內已內置網絡
不過這方面我是白痴, 所以不要問我... 哈哈

﹣﹣﹣

好了
馬上跳到戰利品!★

Day 1晚上在Parco有短短的時間
火速走了一圈但實在沒什麼好買?!!! ((奇怪了???
可能真的是太趕又太累吧  (*´;ω;))

加上無論之前在大阪, 或每天都瘋狂地online shopping...
已經買太多衣服... 所以我有給自己一點限制

1. 盡量不買家裡已有的同類款式 ←因為我太多差不多的衣服...
2. 不能穿上班的休閒服也盡量躲免
←因為家裡已經超多無法穿上班的衣服...
3. 以一些過Pat Pat的長衣服為目標
←因為家裡太多legging pant無用武之地....


Day 1只有在Lowry Farms買了三件
((其實是買完這間, 力氣都用完了...



↑↑ 過Pat Pat的長衣1




基本上現在我已不敢穿短褲上班 ((老
所以好多legging pant...

這是有點像雪紡(?)的物料加上露肩的設計



工作時配搭黑色legging
感覺不會過份休閒
又適合例如拍攝、到工場等粗重(?)工作




↑↑ 過Pat Pat的長衣2

其實當裙子單穿更好看,但只有假日可以這樣穿吧




上班也是配黑色legging....




Lowry Farms全店大約5-7折 ((是的, 看來還未到折到最瘋狂的時候
但這偏螢光黃的上衣是放在Promo Sale的桌面上
好像才HK$200左右!




雖然看起來好像針織衫, 但材質其實一點也不熱
加上露肩的設計實在十分清涼

﹣﹣﹣

然後Day 3又有丁點時間可逛一下Parco
竟然又是沒購買意欲?!!! (゚д゚|||)

因為我發現折扣季
很多好看的衣服都沒有了!!!
剩下的就是那些沒那麼好看跟受歡迎的衣服吧...

以"Lowry Farms"及"earth music & ecology"為例
之前在大阪看中的衣服都沒有了
((因為當時貨品都正價, 沒有買太多

加上年紀大了嗎?開始不太喜歡Parco3的店...
覺得太少女之餘質感也不太好....而Parco1的店又太貴...
((畢竟是來出trip的, 不想花太多

但「SALE」一詞太吸引... ((女人死敵
後來還是在earth music & ecology小買一下....



這牛仔連身裙算是質感比較好的衣服
意外地版形也不錯
可能是材質有點硬吧, 所以能留到折扣季




還有不把袖子束起的話
整體感覺竟然完全不同!




另外買了兩件Tee
雖決心不買「上班不能穿」的衣服
但印象中一件才$120, 還是忍不住....

可是~~ 我本來選了兩件不同色的Tee是不同圖案的!
結果回香港才發現... 兩件都是同樣的圖案 (゚Д゚ノ)ノ!!
我猜是店員最後拿錯了, 氣死我~




另外也在同店挑了兩件花朵邊好可愛的小背心
可惜最好搭的杏色沒M碼了, 最後買了一藍一灰

火速買完就去找老闆會面了~

﹣﹣﹣

7月的東京工作日誌就這樣 ((好像有點無聊?

然後我發現我5月的大阪之旅
還未分享戰行品..... ミ ゚Д゚彡

這麼久... 大家還想看嗎?大家還想看嗎?大家還想看嗎?......


就這樣~
喜歡我Keep住分享請多多Like ♥

BYE

★ ★ ★ ★ ★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Yahoo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hokayan120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http://weibo.com/hokayan1201
Instagram hokayan1201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