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7月東京工作之下的火速戰利品都寫文了
才發現5月大阪遊忘了跟大家分享...
((大家怎麼不提/問我? 是沒有興趣嗎? (淚) 
反正想起來就速速整理照片&發文了
因為我自己也會常常翻看自己的旅行/出差戰利品啊!

﹣﹣﹣

5月正值當季, 東西都 NO discount!
對於經常1﹠7月(節扣季)出差的我來說, 有點不習慣呢 ((笑
加上是跟兔子&兔子父母一起去
又花了大半天在京都, 所以只夠時間鎖緊幾家店...

其中之一是 Lowrys Farm
雖然正價的話, 只比香港便宜15-20%
但心齋橋有家很大的地鋪, 很好逛



哈哈~ 配搭的白鞋↑ 是久違的淘寶
說起來已很久沒淘鞋了~~((一年?兩年?
還在同店前後敗了三對涼/拖鞋!!
是不是又要寫個淘寶文呢?



偏高的束腰很顯瘦




這樣的袖子也很有顯瘦的作用
還有好喜歡它完全不用燙~~ 所以穿的次數超高!

P.S.不懂這物料的名稱. 總之就好像是厚身的雪紡那樣...





所以同時買了同系列的上衣
不過後來發現蠻像大叔的"夏老威"...





配短褲可能比較好吧...
但最近愈來愈少穿短褲了... ((我老了





在Lowrys Farm的最後一件
其實想買衣服不少... 但最後只選些比較便宜的...



很多時會還樣上班 ((不過那MBMJ包包拉鏈壞了
其實是有點過young & too casual啦...
不過我真的受不少穿太format和成熟.... :P

﹣﹣﹣

另一家鎖定的店是定價比較低的earth music & ecology
因為NO discount之下, Net-net, beams, mercibeaucoup等都下不了手....




上星期跟姐妹約會就是穿這件~
((跟我在shopbop的鞋子會不會太配色了???

衣服很甜美但不會過份裝可愛的感覺





要是素顏時怕比人笑"裝可愛"的話
我會再配上牛仔褲~


題外話, 當晚兔子爸來我們房找兔子時
問我買了什麼衫, 我拿給他看時...

兔子爸:「又真係幾靚wo~」

直當我為自己的戰行品沾沾自喜時
兔子爸才接下半句

「個女仔!」
(全句是:又真係幾靚wo~個女仔!)



還有7月去東京時正在大特價, 幸好這衣服已sold out ((否則會想哭的吧
但看到有一千零一件白色, 很後悔沒買呢~~
因為白色的感覺又很不一樣 ((但這深杏色美多了




當時店內還有很少量on sale衣服
這件印象中只是2900Yen
簡單又休閒的風格很適合周未呢





回香港後發現袖子是可以反摺的

P.S.Uniqlo的鏡子真的很騙人~~
看起來高2寸又瘦10磅!!!




再一件sale item
其實這年已很少穿這種風格 ((太少女&甜美 = 裝可愛
不過因為難得有discount... 小便宜的心態買了 :P

日系的少女服都是偏高的腰位呢
一來是日本女孩比較嬌小
而且高腰看起來腿比較長

﹣﹣﹣

因為實在沒太多時間給我好好shopping...
第三晚(明天就要回港)從京都回來我就衝去0101
結果已經快關門了~~
只有在正門口的promo區域火速買了這件 ↓↓



我也不知是什麼brand...
單純覺得可以配legging pant很不錯




買了第二天(DAY 4) 就馬上在日本穿了~

P.S.陽光太猛了~ 加上我有點不舒服... 不想再被曬到...


另外也買了一些小物...



例如Muji帽子 ((還有一些muji襪





and 兩雙夏天到爆的Vans




雖然衣物買很少....

但藥妝店方面....

(還有Ablion專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熟女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